Jelly Beans & Le Chione 秋冬黑白配

by - 凌晨12:05

秋冬換季,又再次勾起我對格仔的迷戀,這兩個月買了兩對黑白格的高跟鞋,同樣都是上班穿著的。
首先是Jelly Beans,這對是上月在日本旅行時,於京都OPA買的,鞋跟不高,所以即使行得久了也不會累。
另一對則是Jelly Beans 的副線Le Chione,上網買的,因為見價錢不貴,所以又買了 
Jelly Beans 的鞋型一向較闊,所以穿起來也比較舒服,款式也較少女青春。
Le Chione 的鞋型則比較修長,款式較高貴成熟。
Esperanza 的也頗舒服,又可以配上不同鞋扣換款,好抵玩,而且在日本買有很多特價貨。
Minx 款式比較casual,但我沒有買過。
家裡大部分高跟鞋都是日牌,因為喜愛它不刮腳而且適合我的腳型,穿過Joyce & Peace, Millies, Staccato, pedder red 等也刮腳,i.t. 和b+ab 的不刮腳,但只是一兩個月鞋便極速磨蝕兼甩皮了,i.t. 平底鞋便襟著得多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