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腿保暖❥酣睡伴侶・゚:✲:

by - 晚上11:17

前幾天又再次寒流襲港,

氣溫驟降,
幸好這幾天有Scholl夢の纖腿襪陪我安然酣睡。


我這盒是L size,
不過其實M size 的會比較適合我矮小的身形,
L size 穿起來對我而言確實有點過長了。


穿法其實也很簡單,
拉上去時不宜過急,
以免過度用力拉扯會損耗了纖腿襪褲的彈性。


顏色是薰衣草粉紫色,
所以也只能睡眠時穿著。
纖腿襪選用棉質素材,布料軟綿舒適,
加上彈性設計能配合睡眠時足踝姿勢,
而無足尖設計亦有助休息時散熱,
分階段壓力設計,
改善腳部循環,
幫助收緊肌膚,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穿著時,要留意腳跟、膝蓋有否對正夢の纖腿襪的編織位置。


剪裁很貼腳,徹底包裹了雙腿,
但又不會令人覺得箍緊至透不過氣,
而且穿上後非常保暖,
雙腿就不會因感到冷冰冰而睡得不好,
另外,由於我上班多穿高跟鞋的緣故,
晚上時分,雙腳總是感到倦怠和容易抽筋,
但穿上這對壓力襪後,
可能因為改善了血液循環,
抽筋次數也逐漸減少了。


雖然只試穿了短短數天,
未有明顯的尺數改變,
但觸感上覺得雙腿原本鬆弛水腫的肥肉都略為緊實了,
穿起裙子,雙腿還不算太象腿,
長期穿著的話,應該有望可以更有修長的線條美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