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膠◎面膜大點評☺(附面膜小送禮)

by - 晚上9:33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曾經用過產自台灣的paper mask 吧,
例如我的美麗日記、森田、自白肌等等......

最近我便試了一些台灣品牌而香港仍未發售的面膜,
分別是姊妹日記,Sexylook黑面膜及 Ludeya 面膜。




















Sisterdiary 姊妹日記


「姊妹日記」有八系列,
蘋果多酚白金, 白櫻桃熊果素,黑珍珠 Q10,白葡萄玻尿酸,納豆膠元蛋白,精米活小目酵母,海茴香 DNA 及蝸牛多胜肽。

一盒十片,台灣的零售價是NT$209 (~HK$55),
非常親民的價位!





紙質很薄,剪裁貼面,
而精華質感是偏水的。




敷完後皮膚變得水水的,
即時保濕效果不俗,
不過就未算太持久。
而我嘗過的六種口個人比較偏愛當中的蘋果多酚白金,
因為那淡淡的蘋果香聞上去很舒服呢!






SEXYLOOK 極美肌純棉黑面膜


總共有三系列,分別是:深層修護、深層水潤及深層亮白。

這個少女漫畫風的包裝,
再加上日文字令我想起來自日本的美肌一族。

價位是$299/2盒共10片 (~HK$78),也不算太貴。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黑色的面膜,
敷後的面貌確實有點嚇人......
採用全黑的面膜紙是因為將活性炭織入純棉布膜,
「以黑吸黑」,能吸出多餘油脂、污垢,
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改善肌膚黯沉問題。



個人比較喜歡上圖最左邊的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精華頗多很保濕,
剪裁也相當貼面,
而紙質會比平常白色的面膜紙略為厚一點點。



敷後皮膚是較有光澤感,
膚質是比較通透。







Ludeya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
經過嚴謹發酵工程,
孕育出來的有機纖維。



總共有四系列,
分别是:鑽石美白水凝生物纖維,黃金魚子回齡生物
纖維,白皙鎖水生物纖維,深層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我只試了其中的鑽石美白水凝生物纖維和黃金魚子回齡生物纖維。





使用方法比較有趣,
因為它一共有三層的,
透明生物纖維面膜就是夾在珍珠膜和不織布之間,
首先撕開白色珍珠膜,再黏上皮膚,
接著才撕開最外層的粉藍色不織布,
因為一早未敷上面前撕走了不織布的話,
生物纖維面膜太黏太軟,
很可能會自行黏作一團的。








生物纖維面膜就像膠質的質感,
不像紙質那樣透氣,
所以更能完完全全緊貼肌膚,
貼面度滿分!!
這種面膜材質令我想起早前在shu uemura 敗的黑萃輪廓提升再生面膜,
比Ludeya較厚,
緊緻提升力也較佳,
敗文回顧:
不過shu 那款價錢確實很奢侈,
我只會在重大日子才會使用,
Ludeya的售價是NT$399/3塊 (~HK$104),
相對起來就便宜得多了。





由於擁有超凡的緊貼度,
皮膚非常保濕滋潤,
膚質透出淨白光澤,
而且補水的效果也很持久,
翌日上妝也很貼服。






最後,主blog 會有首次獨家的小抽獎,
我會送出兩片姊妹日記面膜,
分別是白櫻桃熊果素精米活小目酵母

名額兩位,想參加的請在此post 留下你的email address,
只限郵寄,13/2 10pm 截止。






You May Also Like

13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