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閃爍花火點亮肌膚✺SOFINA Primavista (上回)✤

by - 晚上10:26

又再一次幸運地獲邀參加其中一個我最愛的品牌 - 
SOFINA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這次的主角有Sofina Primavista 的底霜及粉餅。



還有Sofina Beaute 的防曬乳液。



首先就是護膚心得的指導及示範。






然後出席者也可即場卸妝潔面,
再把全系列的護膚品逐一試上面。




這次用上的護膚品都是屬於美白系列,
這系列我以前也曾自購: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27021

精華質地清爽,
而淡斑筆則要厚敷於斑點位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不過這美白系列性質較溫和,
像我這種敏感肌人士不是受得起每個品牌的美白品,
而Sofina 就與我膚質很合得來,
不會過份刺激而痕癢發紅。




由於日本於2013年1月更改了PA 的標準,
日本化妝品工業聯會承認的最高防UVA效果度數已經變成「PA++++」,
所以Sofina 的防曬乳液都由PA+++升級至PA++++,
多一個+號的PA值,
對於肌膚的防禦力也相對加倍了。



然後就輪到化妝示範的環節了!




Sofina Primavista的底妝品於日本大賣,
我自己也是Long keep base 的忠實fans
家中那支已是第四支了


由於Long keep base及moisture coat base 我都用過了,
所以這次我首次試用了Multi cover base UV,
質地像BB cream的膏狀質感,
但不算太厚重油膩,
有調色和輕度遮瑕功能,
如果皮膚狀態不錯時,
基本上用上這支Base再加碎粉/粉餅外出就足夠了,
用少一層粉底液,
也可讓皮膚於炎夏時更透氣而又少一層負擔。

老實說,這支確實燒到我了,
下次Sogo thankful week 會鎖定這支作目標呢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ㆍPA++ 也換上新春裝了,
全新<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
寓意最新的粉餅能點亮肌膚,
粉嫩色調再配上閃石,
感覺很夢幻



這粉餅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
能均勻緊貼肌膚上的每一吋角落,
並且保持10小時不脫妝、不變色!





最後感謝Sofina 送出的禮物,
試用感下回待續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