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的浮金幻法✰Bourjois新品試色✥

by - 晚上10:51

繼早前的秋妝新品,
眼線液及睫毛液:http://cest--lamour.blogspot.hk/2013/09/twist-up-volume-bourjois.html
150週年紀念的粉紅限定品:http://cest--lamour.blogspot.hk/2013/09/la-vie-en-rosebourjois.html
最近再次收到Bourjois指彩新品,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系列



個人認為這次的DM 極盡華麗,
充滿神秘感之餘卻感覺高貴



1 Second Nail Enamel #29 Monster Blood ($78)

雖然早已擁有數支Bourjois甲油:
不過這是我首次試用1 Second Nail Enamel系列 ,
想對其他系列,
手柄位幼長的,
而掃頭亦較大,
對於指甲大的人來說,
應該只需掃一至兩下就可以填滿指尖,
不過由於我的指甲偏小,
所以我是喜歡So Laque系列的掃頭多一點

甲油一如既往的快乾易塗,
塗上一層已夠實色,
Bourjois甲油一向屬於開架中的高品質,
我這個甲油控亦可以保証是比某些專櫃品牌更好用!





本身我常用的都是少女味重的粉色甲油,
從未用過黑色甲油的我,
今次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うさぎ素材
原先以為黑色甲油會過份成熟老氣,
但這支Monster Blood於暗黑中加入了微細的金色珠光,
添了幾分貴氣,
散發著神秘高雅的低調氣質,
原來單用黑色甲油也可以很好看





1 Second Nail Enamel #33 Enchanting Potion ($78)

同樣屬於1 Second Nail Enamel系列,
不過 Enchanting Potion是附有大量金色亮片,
本身是透明無色的,
可當作top coat 使用,
亦便於搭配其他顏色的指彩。

要注意的是不論甚麼品牌,
亮片甲油向來都是較難卸的
這支也不例外,
卸甲油時就要付出多點耐性了。




掃上這支 Enchanting Potion後,
甲面依然平滑,
帶有仿Gel 甲的光澤感,
並使我的十指膚色更顯白,
暗黑系中的金光閃閃盡顯奢華瑰麗,
於沉色的秋冬服飾裡打造迷人的亮眼點。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系列已於BOURJOIS專門店開售*
+產品由 BOURJOIS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