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開屏∻Clinique魔法新品∬ (附小送禮)

by - 晚上9:31

要擁有一雙「會說話」的溫柔魔魅眼眸,
當然少不了濃密捲睫的襯托。

早前我便親臨Clinique的太古城中心新店,
設有Clinique全球首創Story-telling互動購物區,
開放式店舖令人輕鬆自在地購物。




我本身從未用過Clinique mascara,
這天才知道原來Clinique早已推出了五款睫毛液,
即將推出的第六款就是魔法羽翹睫毛液。



然後Clinique 還安排了一個小遊戲,
出席者安坐在圓形的makeup bar上,
於15分鐘內利用Clinique 的彩妝品設計春妝。


而我的作品幸運地成為了其中一個優勝者,
感謝各位曾經投過我票的美女們呢!(≧∀≦)ゞ





魔法羽翹睫毛液 ($200/5.5ml)

這天帶回家的就是新品 - 魔法羽翹睫毛液,
加入首創感熱科技,
使其防汗防水,
在炎熱潮濕的環境下都能持久不溶妝。



以猶如毛絨般柔軟、細緻、濃密的創新掃頭
及細密的刷毛,
讓每根睫毛根部都能沾上睫毛液。



素眼時,睫毛就是沒甚麼存在感 -.-



掃上魔法羽翹睫毛液,
睫毛液質感非常輕盈易乾,
因此睫毛不會因太厚或太濕潤而下垂,
而且不會糾纏結塊,
一雙捲睫猶像孔雀開屏般濃密纖長。




魔法捲曲睫毛液 ($200/6ml)

先進配方能改造短而直的睫毛,
令睫毛形態纖長、濃密捲翹。

這支掃頭比魔法羽翹睫毛液較彎而細,
睫毛液質感較羽翹睫毛液略為潤澤。



掃上魔法捲曲睫毛液,
幻化出捲曲的造型,
不過濃密度就及不上新品魔法羽翹睫毛液。



魔法下眼睫毛液 ($140/2ml)

CLINIQUE獨家研製,
配備市場上最纖小的刷頭,
能為最纖幼脆弱的下眼睫毛營造最佳妝效。



個人超愛這迷你掃頭,
始終平時用普通size 的mascara 掃上細微位也會有點難度,
但這支除了可以輕易掃及下眼睫毛位,
亦能兼顧眼頭眼尾的細微位置。



我本身下眼睫毛極其稀疏,
但掃上魔法下眼睫毛液後,
終令存在感薄弱的下眼睫更修長,
而且持久度可維持一整天,
不會因脫妝而變成熊貓眼呢!





我又試過掃上以上全三款mascara,
首先用了魔法羽翹睫毛液令睫毛更纖長,
然後以魔法捲曲睫毛液使睫毛捲翹,
最後於下眼睫及眼頭眼尾位補上魔法下眼睫毛液,
大眼妝感就像洋娃娃般。



Clinique mascara 的另一方便之處,
就是所有mascara可以用39度暖水卸妝,
因為我有時早上趕著出門上班,
連眼線也沒畫,
就只化了底妝及掃上mascara,
回家後就不需使用眼部卸妝品,
直接用溫水便可輕易卸掉眼妝,
方便之餘亦可減少對眼部的摩擦,
睫毛亦沒那麼容易折斷。





剛才小遊戲中的禮物就是Clinique 的春妝妝物!
包括持久亮彩雙色眼影、花之戀光感胭脂和抗氧維他命C唇彩。


當中最深得我歡心的就是這盒花之戀光感胭脂($180/3.4g),
我這盒色號是01 ginger pop,
低調而有氣質的珊瑚色,
向日葵的雕花相當仔細寫實,
本身也有點捨不得用,
但身為胭脂控的我還是忍不住試上面了!


粉質細緻柔滑,
略帶微微珠光,
輕輕掃上已相當顯色,
而且全日不易掉色,
持久度非常不錯,
個人認為這盒絕對是驚喜之作!





掃上魔法羽翹睫毛液,
睫毛一瞬間孔雀開屏,
猶如假睫般濃密纖長,
之後再用上Clinique 送予的春妝妝物,
就可化上一個清新的春妝了(*´▽`*)




+產品由 Clinique 所提供+



是次小送禮我會送出
Clinique細緻毛孔緊緻精華5ml
想參加的話請到BE post 參閱詳請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E2%88%AC%E5%AD%94%E9%9B%80%E9%96%8B%E5%B1%8F%E2%88%BBClinique%E9%AD%94%E6%B3%95%E6%96%B0%E5%93%81%E2%88%AC%20(%E9%99%84%E5%B0%8F%E9%80%81%E7%A6%AE)/99493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