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知性美✽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彩妝預覽❃

by - 晚上8:39

有一種美叫作「知性美」,
意即成熟理性而又充滿睿智氣質的,
當然氣質很難強行扮出來,
但可以從妝容入手,
化出自然大方的優雅知性美妝感。

最近收到了SHISEIDO MAQuillAGE
2014 秋冬季彩粧系列,
當中包括:
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200/7.5g)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210/6g)
True Cheek ($330)






SHISEIDO MAQuillAGE 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200/7.5g)

今個秋冬季推出了限量四色,
左起:
GR234 清新細緻冰感綠色
BE232 自然柔和裸膚米色
PK733 成熟迷人玫瑰粉紅
BR731 時尚嫵媚棕灰色


而我收到的是
BE232 自然柔和裸膚米色,
只看閃亮的包裝已叫人賞心悅目。



液質眼影蘊含富光澤感及
高度黏著性的油分、
光澤粉末及保濕成分,
蘊含透明質酸、
甘油及矽酸等保濕成分,
滋潤眼瞼肌膚,避免乾燥,
尤其適合秋冬時使用。

色澤略帶橙調的米色,
質感柔滑水潤,
推開後便融入肌膚,
亮片不多,
反而呈現細緻透亮珠光感。



配合具適當彈性的平頭形狀眼影棒,
有點像lip gloss 的掃頭,觸感輕柔。


塗上眼皮後便能締造光感立體的眼粧,
提升眼睛圓度。



輕輕掃上大地色眼影於眼尾塑造層次感,
值得一讚的是持妝度,
液質眼影質感濕潤,
比起粉狀眼影少了飛粉問題,
而且整天能保持完整妝效,
即使內雙眼皮的我亦沒有出現積線問題。



之後再修飾一下下眼線及眼頭,
加上mascara,
就這樣完成眼妝部分了!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210/6g)

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
光澤再生膜層油分、
美唇珍珠粉末EX 的獨特配方,
於塗上的一刻,
傾注 120%滋潤精華成分
並迅即密封,
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 6 小時不變。

鑽石型切割瓶身極盡瑰麗,
我這支色號是全新限量色
RD743 都市魅力暗紅調。


加上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
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

RD743的色調有點像
草莓果醬的莓紅色,
閃粉量不多,
質感亦不會過厚而有黏膩感。


未塗前可見我的咀唇有多乾吧 -.-
唇紋盡現,亦沒甚麼血色.....


塗後即令唇形變得飽滿,
珊瑚色的雙唇充滿光澤感,
除了色澤飽和亮澤外,
亦能掩飾我的唇紋,
我一用即愛上❤❤❤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Cheek ($330)

內置胭脂的嶄新化粧掃設計,
外攜補妝亦更方便,
存放時胭脂粉不易飛出而弄髒化妝袋。

我這支的色號是PK201全新蜜桃粉紅。


採用 100%高級馬毛,
毛量豐盈,掃毛纖長,
輕輕扭開胭脂掃蓋,
掃頭已沾上自然漸變效果的胭脂。

毛質柔軟,感覺不刺面,
即使他日胭脂用清了,
也可單用作為胭脂掃。


只需扭動化粧掃,
1 圈柔和輕盈,
2 圈鮮明著色,
3 圈美豔亮麗,
輕易營造出專業化妝的漸變層次,
與膚色自然融合。


塗上面後帶有淡粉色,
色澤含蓄柔和,
不用擔心太重手會過紅,
化妝新手亦能輕易掌握。



個人認為Shiseido MAQuillAGE彩妝品極易上手,
即使像我這些化妝技藝不高的,
也可化出一個簡潔自然的知性妝感(*ˇωˇ*)


+產品由Shiseido所提供+


由即日至8月31日,
凡購買MAQuillAGE或SHISEIDO彩粧或底粧產品滿HK$880,
即可獲贈限量版粉盒型外置充電器一個,
造型超可愛啊(→ܫ←)
我也很想要一個呢!! 



゜゚*◕專頁內有送禮第三回!
送出CLINIQUE舒緩暗瘡系列套裝◕*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