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A-PLUS V-beam laser 打散濕疹類固醇遺下的紅印

by - 晚上11:08

好幾年前,
面部皮膚曾爆發一次頗嚴重的濕疹,
需要類固醇用藥,
可是外塗類固醇逐漸令皮膚變薄,
血管擴張,
結果面頰位自此遺下紅印,
經常面紅紅 ●-___-●

早前我應邀到訪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雖然我是第一次上來,
但早已聽聞A-PLUS在網絡上有不少好評,
因為在A-PLUS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
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明碼實價﹐
讓顧客覺得安心可靠。




店鋪及房間環境整齊潔淨
A-PLUS亦是多個國際知名醫學品牌的授權經銷商。




開始前先進行skin test,
經過這塊「照妖鏡」的映射後,
上圖可見潛藏不少色斑,
不過下圖就更加恐怖,
可以看到我的泛紅原來已十分嚴重,
尤其是右邊面更加慘不忍睹 >.<
所以美容師便建議我接受V-Beam Perfecta 療程。


首先先來潔面卸妝的基本步驟。


然後重頭戲便開始了,
心情確實有點緊張...

這部V-Beam Perfecta已得到美國FDA及歐盟CE 認証,
產生強烈而平緩突發光,
選擇性地破壞了蜘蛛靜脈或其他血管病變的血管,
而避免破壞周圍的組織,
可以改善色素沉著,
瀰漫性充血和靜脈治療。

加上配合美國Candela專利的DCD自動冷卻系統,
治療過程前釋出冷凍噴霧,
增加舒適感和保護性。

由於V-Beam會產生強光,
所以就像打激光脫毛般要先戴上眼罩,
因為眼部被遮了,
所以過程不便拍照,
讓我以文字簡述吧...

專業美容師會先以V-Beam全面打一次,
期間會有少許痛感,
不過個人認為激光脫毛比V-Beam較痛,
V-Beam的痛感相對較溫和,
之後美容師會集中在泛紅嚴重的位置打多幾下,
痛感會比前較明顯,
但是仍在可接受的範圍。

打完之後會敷保濕mask 
幫助皮膚舒緩鎮靜。


左邊是剛打完的,
可見面頰位較為紅腫,
而且有點像被蚊咬的蚊籟,
右邊是敷完mask後,
面頰開始消腫,
鎮靜緩和療程後的紅腫狀態。


療程過後便可於梳妝台整理頭髮儀容。


療程過後最需要的就是保濕,
所以近來亦密集式隔日或每日敷mask,
美白、deep clean 產品亦要於兩星期內停用,
避免刺激皮膚。

我每天拍下照片以紀錄我的復原進度,
頭四日都比較紅腫,
加上打散了血管後,
膚色亦會相對較為暗沉,
不過來到第五、六日時,
開始逐步好轉,
紅腫漸漸消散,
上妝亦可遮掉。


過了一星期,
皮膚開始恢復狀態了,
連那些小紅點都徹底散走了。


最後就是療程前後的對比圖,
可見一次療程後,
當年留下的濕疹類固醇用藥後遺症 - 
過份增生的微絲血管終被打散,
顯著減淡面頰的紅印,
使膚色更勻淨,
不再像以前經常素顏
就像塗了胭脂般面紅紅,
而且還獲得激光嫩膚的意外收獲,
收細了原來粗大的毛孔,
令膚質更平滑柔嫩。

相隔一年,
我也有再去做第二次,
可以參閱以下博文:


由2015年1月1日開始
A-PLUS 有新的Referral System
新朋友只需quote 我的A-PLUS AP no: AP-06633,
就可享有脫毛療程6折、美容療程8折優惠價

A-PLUS Referral System詳情:






+療程由A-PLUS所提供+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