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瘦身排油排毒☛B-finn 神效甩油丸

by - 上午9:40

對於我這些無飯煮婦,
經常外出進餐,
我愛吃甜品和香口炸物,
全都是無益又高熱量,
不過美食當前,難抵誘惑,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 >.<



早前收到泰國星級
排毒甩脂瘦身產品
B-finn 神效甩油丸
趕及在夏天速速消脂~




泰國製造,包裝印有到期日,
泰國權威減肥醫生推薦,
明星藝人的星級減肥產品,
見證排油.瘦身.排毒3大功效,
採用天然瘦身成分,FDA質量認證,
無副作用,不會造成依賴,
加速燃燒積存的脂肪,
抑制澱粉質的吸收。

有別於傳統的排水瘦身產品,
Bfinn神效甩油丸會在腸道形成「隔油層」,
抑制油脂吸收,分解排走囤積脂肪,
油分隨糞便直接排出體外,
不會出現漏油的尷尬情況。



一盒內有三十個獨立小包,
一包一粒,方便儲存外攜,
膠囊藥丸容易吞服,
每日1-3粒,餐前服用,
產生飽腹感,無需刻意節食,
還可促進腸道蠕動清走宿便,
解決長期便秘問題。




服用後不覺身體有不適異樣,
不過因為我太善忘,
未必每一天都記得食,
加上我也只是一日吃一粒,
為求keep 住身形不增磅,
磅數尺寸暫時改變不大,
但就覺得食量稍為減少了,
少無謂的垃圾食物
對身體也可減輕負荷,
假如想快速減磅,
就可以一日食三粒。

6月將會正式登陸香港,
於萬寧獨家發售,
現時於Bfinn官網有限時訂購優惠:

留意我的FB page,會送三盒




+產品由 B-finn所提供+


B-finn 神效甩油丸
產品規格:30粒膠囊/盒 
標準價:HK$ 450
零售價:HK$ 388
銷售點:6月起於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421-6655
網上預售優惠:http://order.bfinn.hk/index.php
Instagram:@bfinnhkofficial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