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北歐美學極簡主義♩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My Music Playlist 2016)

by - 凌晨12:49

每日上下班總是耳機不離身,
只想在煩囂喧鬧都市裡,
抽離世俗瑣事,
以動聽的樂聲麻醉自己...

從以前曾經擁有過的
discman、MD機、MP3機
到現今的ipod、手機,
以耳機聽歌資歷不淺,
自然對耳機要求也不會低,
早前收到Sudio 送來的
VASA BLÅ 藍芽耳機~



以精美的禮盒包裝,
除了自用之餘,
十分適合用來送禮~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Rose Gold Black ($850)

瑞典設計師 Mats Wallsten
揉合優雅簡約的北歐美學及嶄新技術,
造就出別樹一格的 SUDIO 耳機產品,
VASA BLÅ 是 SUDIO 首款藍芽耳機系列,
也是品牌的旗艦產品。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總共有四色選擇,
我自選男女合用的型格黑色。

內裡的小配件包括:
皮套、USB線、保養証、說明書、
四對不同size的耳筒膠塞和小夾子。




耳機設計簡約俐落,
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
完美展現北歐美學極簡主義。
機身重量僅 14g,輕盈易攜,
採用輕身物料製成,
扁身線條不會纏繞打結,
免除耳機線帶來之困擾,
無線設計亦不怕迫地鐵時
會勾到身旁的人群。

加上耳塞備有五個不同的size,
總有一個size最適合自己,
貼耳舒適,不會輕易滑落。



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
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
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只需快速充電 10 分鐘,
相當有效率,
十分適合分秒必爭的都市人,
充電時會亮起紅燈,
充滿電後就會轉成藍色燈。



錄音室級美妙音效品質,
打破掛線耳機比藍芽耳機優越的定律,
阻隔外界嘈雜聲,
沉醉於自我音樂世界,
音色清澈明亮,
聽得出多重樂器聲音層次,
只是對於聽慣rock的我,
如果bass 再重一點就更完美。





既然配備優質的硬件,
當然也要有迷人的音樂
才能發揮音色極限,
所以就讓我借題發揮一下,
分享2016年常聽的幾張album :p

話說回來,其實我未寫beauty blog 之前,
我的blog是寫非主流音樂+電影,
事隔多年沒寫過音樂,
寫得不好是理所當然吧 XD
只是感覺既親切又陌生。
Btw,在我的Spotify playlist 可以試聽
下面介紹的幾張大碟:
https://play.spotify.com/user/12159353178/playlist/0Y8hqxryZjxaY2jdxVbdPL

Suede - Night Thoughts

Suede是我的童年偶像,
當年為我打開indie rock 的大門,
所以難得偶像仍在出新碟,
而不是食老本,當然要提一提 XD

延續上一張Bloodsports成熟沉穩的風格,
再加上大量弦樂襯托出磅礴氣勢,
而且歌與歌之間沒有停頓位,
可說是Suede 七張大碟中,
整體性最強的概念大碟。

Recommended Tracks: When You Are Young, Outsiders, Pale Snow



Starwalker - Starwalker 

當法國AIR 虛幻電音遇上
冰島 Bang Gang 憂郁曲風,
迷離而夢幻的電子音樂,
彌漫著疏離冰冷的氛圍。

Recommended Tracks: Radio, Get Me, Le President



Man Made - TV Broke My Brain

因為知道主音Nile Marr 是
英倫音樂史上傳奇人物
Johnny Marr 的兒子,
實在很難不會令人心生好奇,
即使歌曲風格一點不像 The Smiths,
但旋律悅耳易上口,
結他彈法流麗清澈。

Recommended Tracks: Plastic Key to Living, All Mine, Slowdance



買耳機我一定會親身試過音色才入手,
於Log-on、HMV、 CD Warehouse
也有Sudio 耳機可供試聽,
不過我格過價後,
發覺還是網購最便宜,
因為各位只需輸入優惠代碼'eunicep'
在Sudio網上購買任何款式耳機均有85折優惠,
全港各區均免付運費,
以及一年免費保養。

SUDIO 官方網店: http://www.sudiosweden.com/






+產品由 SUDIO 所提供+

SUDIO 
Instagram: /SudioSweden; #sudiomoments; #sudio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