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零風險高效亮齒✧ The Smile Bar牙齒美白療程

by - 清晨7:24

擁有一口雪白的牙齒,
總是能讓微笑更燦爛迷人,
不過因為我太愛喝茶,
差不多一星期都會至少沖兩三壺,
逐漸讓牙齒染黃,每年洗牙只是去除
依附在牙面上的牙垢膜及污漬,
對還原牙色的幫助不太大,
自此都沒太大勇氣露齒笑了.... >.<

早前我就來到位於灣仔的
The Smile Bar體驗牙齒美白療程
見證完美高效雪白亮齒~


其實早在幾年前,
我也有試過其他醫美中心的
藍光美白牙齒療程,
不過那裡的裝修就像診所一樣...

今次一踏進The Smile Bar時,
環境舒適寫意,充滿空間感,
風格新潮摩登,感覺像是hair salon,
有別於以往像看牙醫般的嚴肅印象。


今次我亦有幸於VIP 房享受
貴賓級牙齒美白療程,
房間極盡寬敞,
專用包廂盡享私人空間。



當年於醫美中心
進行藍光美白牙齒療程時,
坐在傳統兩段式牙醫椅上,
場景就如同看牙醫般,
不期然亦會令我心情很緊張...

但今次The Smile Bar的新潮蛋形椅,
坐得舒服自在之餘,
還可用BOSE headphone 
一邊聽歌一邊享受療程,
完全令我放下那種看牙醫的戒心 XD



貴賓級療程專用的
獨立房間更有私隱度,
環境十分整齊潔淨。


療程開始前,專業的牙齒顧問Julien
先以牙齒色版評估我的牙齒潔白度,
並提供The Smile Bar獨家
瑞典出品的Brilliant Smile
漱口水及牙膏進行口腔清潔。



同樣這次也有別於我以往的體驗,
記得那時備有超大size框架,
套在唇上以保持張開大口的姿勢,
當時套入牙框時也覺得有點痛,
所以做完20分鐘之後,
我的牙關感到相當疲累 -.-

但The Smile Bar竟然沒有這種固定框架,
只需戴上這個牙套就足夠,
不用強行撐大咀巴,
單是舒適度已是勝人一籌。




接著Julien塗上瑞典出品
牙齒美白凝膠於牙套上,
革命性配方美白啫喱中的
有效成份已獲美國國立醫學圖書館確認,
安全性均達至100%,
不會對琺瑯質造成損傷,
美白牙齒療程只會由受過
相關培訓的專業人員進行,
安全度絕對令人放心。




然後就會將牙套放入我的牙齒上,
戴上保護眼鏡後,
以不含紫外線的LED離子燈
照射牙齒以達至最佳效果,
照燈過程中就只有頭幾分鐘,
牙肉感到微微的痠軟,
之後隔了一會,
已經沒甚麼感覺,
對我這些超怕痛的人而言,
也真的是做到百分百舒適無痛,
更可難得地在百忙之中鬆弛身心。



今次做的是雙重美白療程,
就是分開兩節,每節20分鐘,
一共需時40分鐘,
完成後再以色板量度,
我的牙齒亮白度立即從S20跳升至S12,
美白效果確實相當顯著。

完成牙齒美白療程後的首72個小時,
建議盡可能避免吃喝
含有色素或帶酸性的飲料和食品,
但Julien 細心地為我加上Nano Seal Total +,
只需一分鐘以小刷子塗於牙齒表面,
療程後一小時就能夠放心進食任何東西,
避免了任何變色風險,
可以密封及礦化琺瑯質,加強保護。



因為平時都覺得牙齒偏黃,
拍照時我一向比較少露齒笑,
不過做完牙齒美白療程後,
牙色比之前淨白均勻得多,
之後幾日亦不覺有任何不適,
全無副作用,只是花上一個lunch time 的時間,
如此快捷地袪除暗啞黃氣,
露出一口亮白的牙齒,
綻放燦爛迷人笑容,
可以予人整潔而又充滿自信的印象。



The Smile Bar精心挑選來自挪威的
VOSS瓶裝礦泉水招待顧客,
享有極緻完美的體驗,


療程價錢明碼實價,收費合理。
「單次美白服務」一節二十分鐘,定價為港幣688元
「雙重美白服務」一節二十分鐘,共兩節,定價為港幣1,188元
「三重美白服務」一節二十分鐘,共三節,定價為港幣1,588元
「全年美白服務」一節二十分鐘,共十二節,定價為港幣5,888元


【讀者優惠】
假如你也想追求零風險無痛地美白牙齒,
只需出示這篇文章,說出是「Eunice」讀者,
就可享有85折優惠!優惠直至2017年3月31日止。





+療程由The Smile Bar所提供+

The Smile Bar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31-233號恆威商業大廈一樓全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三休息。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