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護頸術❁ Juice Beauty有機幹細胞提升抗皺頸霜

by - 晚上7:27

現今人人都是低頭族,
令頸部肌膚處於摺疊狀態,
特別容易出現紋路,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女生和我一樣
把全副心神放在面部護膚上,
對於護頸就馬虎了事 :p

其實出現頸紋會出賣年齡的秘密,
所以護頸也應放在抗衰老護膚的程序之一,
最近收到這支Juice Beauty
有機幹細胞提升抗皺頸霜
Stem Cellular Lifting Neck Cream ($550/50ml)
以前我也已經用過Juice Beauty 護膚品:
效果不錯,還望這支頸霜
可以一改我的懶惰護膚習慣吧!



Juice Beauty 是來自加洲的

USDA認証有機品牌,
與國際知名學府
UC Berkeley共同研發,
每樣產品有別一般護膚品,
不用清水,選用加洲有機果汁,
超過98%均是充滿護膚成份的果汁,
精華濃度更高,效果更顯著,
有效擊退85%自由基對皮膚的侵害。

成份中絕不含以下化學物質:

parabens防腐劑、石油、
殺蟲劑、丙烯或丁二醇、
鄰苯二甲酸鹽、硫酸鹽、
聚乙二醇、三乙醇胺、
二乙醇胺、基因改造成份、
矽、人工染料或合成香料。



蘊含獨家的水果幹細胞和

維生素C綜合物溶入有機、
富含白藜蘆醇的葡萄籽配方,
緊實肌膚,改善細紋和皺紋,
加上胜肽和藻類可以
給予緊緻和撫平感覺,
使頸部看起來更年輕,輪廓分明。

按壓式瓶身衛生方便,

而且瓶口細小,
不怕一下子按出過多,
米黃色頸霜質感柔滑,
散發天然果香味,
觸感毫不厚膩,
塗後不會黏著我的頭髮。



平日一向疏於打理頸部,
所以膚質長期偏乾而粗糙,
塗上Juice Beauty有機幹細胞
提升抗皺頸霜即時潤澤頸部肌膚,
軟化膚質,撫平乾燥紋理,
對抗地心吸力,提升頸部緊緻效果,
有備無患,預防「樹根頸」出現。



要全面殲滅頸紋,
塗上頸霜後
也不妨多做頸部按摩,
通常我會用骨瓷刮痧板
於頸部按摩至鎖骨,
打通頸側淋巴系統,
排走毒素,消除面部浮腫及
頸部痠痛,美化頸部線條。


Juice Beauty有機幹細胞提升抗皺頸霜
幫助緊緻和撫平頸部和胸肩前的嬌嫩肌膚,
否則等到發現有頸紋時,已經覆水難收!



+產品由Juice Beauty所提供+

Juice Beauty
網上購物:www.stp-mineral.com
https://www.facebook.com/JuiceBeauty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