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加快成就極速緊緻↭ Tridacna Beauty DH HIFU療程

by - 晚上10:37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打HIFU,
隨著科技越趨進步,
HIFU 儀器技術不斷優化。

今次我就來到位於
尖沙咀的Tridacna Beauty
試試最新配有雙槍頭的
DH HIFU療程~


店內環境舒適,氣氛寧靜。


房間寬敞,整齊潔淨,
設有位置儲放衣服及隨身物,
附有梳妝枱,
方便客人完成療程後
可以即時整理儀容。



療程開始前,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DH HIFU儀器特設2個
發放HIFU能量的傳導器
於一個治療頭之中,
將一般HIFU儀器的1線能量
分拆成兩段同步發放,
其速度就是一般HIFU儀器的一倍,
測試證實DH HIFU護理時
所產生的不適較其他
HIFU儀器少達80%。

面部治療頭長30mm,
較市面上常見的25mm治療頭長,
以相同的能量間距而言,
DH HIFU每線能量
所能形成的熱凝點則更多,
覆蓋的範圍亦更大。



美容師會為我塗上厚厚的gel,
其嶄新設計的DH獨家雙軌頭,
在更快的速度之下,
護理時的不適感亦會大大降低,
痛感相對較輕,
無需搽麻醉膏,
就可以直接開始打HIFU。

今次大部份發數都是主攻4.5 mm探頭,
熱能使整個SMAS 筋膜層受熱收縮,
拉緊肌底組織,達至緊緻提拉效果,
重點打在右邊面和虎紋位,
以平衡兩邊面比例不均的問題,
打到牙骹位時,會感到輕微痠痛感,
打完HIFU後,隨即敷上保濕面膜。



今次總共打了大約300發,
雙軌頭也可節省療程時間,
過後沒有任何傷口或紅腫,
因為HIFU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任何損壞,
完全無創傷性,無需休養時間,
翌日仍可如常化妝上班,
徹底地不著痕跡。

本身右邊面較闊,
加上皮膚鬆弛下墜,
加劇鴛鴦面的失衡問題,
療程後即時已拉提右邊面頰,
改善大細面問題。



做完兩星期後,
拉提推高我的蘋果肌,
減淡因皮膚鬆弛下墜
所形成的虎紋,
告別浮腫包包面,
顯著提升面頰線條輪廓,
使V字面型更緊緻。





+療程由 Tridacna Beauty 所提供+

Tridacna Beauty
地址: 尖沙咀力寶太陽廣場510室
電話: +852 2981 3680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