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令人上癮的緊膚咒~ Tulip HIFU 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療程

by - 下午5:26

隨著年紀增長,
膠原蛋白加速萎縮,
加上地心引力無情的拉扯,
原本豐盈飽滿的蘋果肌
也會悄悄被時光偷走,
使臉頰逐漸下垂鬆弛,老態盡現。

老實說,自己試過林林總總的
保養品或treatment ,
始終覺得最有效的緊膚咒還是HIFU,
所以今次我就來到Passion Beauty
美姿堂纖體美容中心體驗
Tulip HIFU 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療程~


店面不算很大,
房外設有梳妝枱,
方便客人完成療程後
可以即時整理儀容。



房間面積不算細,
將儀器推進房後,
仍有一定空間,
不會過於侷促,
燈火通明,環境潔淨。



Tulip HIFU超聲波技術
透過非侵入性的療程,
將聚焦超聲波能量凝結點深屠穿透,
刺激膠原增生,
儀器獲韓國KFDA和歐盟CE認証,
安全有效,用於面部緊膚應用到
1.5mm, 3mm, 4.5mm 三款機頭,
分層提拉3層不同肌膚深度,
達致三重提升,令緊膚效果更全面。

如果是HIFU身體減肥療程,
就會用到7mm及13mm機頭。



之後美容師會為我塗上厚厚的凍gel,
無需搽麻醉膏,就可以直接開始打HIFU。

首先會用上4.5 mm機頭,
將能量滲透到SMAS層轉化成熱能,
令整個筋膜層會受熱收縮, 
達致拉皮防皺的效果,
尤其是打到牙骹及下巴位置時,
會感到略為痠軟。

然後換上3mm的機頭,
刺激膠白蛋白更生,收緊輪廓,
痠軟感比4.5 mm更強烈,
不過如果忍不了痛可以隨時開聲,
美容師就會較低度數。

最後再打1.5mm針對淺層皮膚,
收細毛孔和減淡皺紋,
打1.5mm 就已經最沒有痛感了,
打完HIFU 會敷上保濕面膜作舒緩。


療程總共打了大約620發,
美容師細心地針對我的大細面問題,
當中有343下發數都是
集中打在闊大的右邊面,
剛剛打完對比未算很大,
不過療程後一個月就會
漸漸見到成果,
改善鴛鴦面比例不均的問題,
兩邊面頰下顎線條更緊緻。


最令我滿意的是今次療程不限發數,
才可真正做到個人化,針對客人所需,
始終當發數受到限制時,
發數不夠時就會白白捱痛,
卻又得不到最理想的效果。

一個月後顯著提升蘋果肌,
拉提收緊面形輪廓,
和肉肉的包包面說聲再見,
加上HIFU療程促進膠原蛋白自生,
膚質比平時更加彈滑呢!



療程後表面沒有任何傷口或紅腫,
完全無創零downtime,
翌日如常上班,不留痕跡,
因為HIFU深入到皮下組織,
達到拉皮效果,
以探頭於透明膠片打一下,
就可以見到一條條痕跡是於背面,
因而可知傷口是於
肉眼看不到的肌膚底層,
術後皮膚較易偏乾,
記得做足保濕,加快復原




靜態性法令紋讓人倍顯老態,
做完HIFU就可減淡我右邊面深陷的虎紋,
影相時也可輕易打造V面零死角,
這亦是我試過多種treatment 
也及不上的持久緊膚效果,
今次已經是我第四次打HIFU,
HIFU緊膚咒真是會令人上癮的!






+療程由 Passion Beauty 所提供+

Passion Beauty 美姿堂纖體美容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176號收成樓2A(山林道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