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試齊八款韓式炸雞☻ BBQ Chicken

by - 上午11:34

想吃韓式炸雞,
不用長途跋涉飛到韓國,
近年不少韓國連鎖
炸雞店進駐香港市場,
在韓國擁有超過1,100店的
BBQ Chicken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全球總共擁有多於4,000間特許加盟店,
遍佈58個國家,今次我就來到將軍澳分店~


店內不停播着 k-pop,
藍白相間的簡潔裝潢,
營造朝氣十足的氛圍。




最新推出的限定menu就有
一碟過試齊八款的韓星八重奏 ($148)
最適合我這種愛嚐新的吃貨。




除了炸雞外,期間限定亦包括甜品款式。



常設菜單也有多款飯、麵、炒年糕等等...



每枱枱面放有一個吉杯,
可用來放置雞骨殘骯,
方便又衛生。


吃韓菜當然少不了前菜,
當中醃製的酸蘿蔔切粒,
中和辣味之餘,
亦可消去飽膩感。




韓星八重奏 ($148)

一碟就已包括甜酸鹹辣八種口味,
單看賣相就已叫人垂涎欲滴。



原味炸雞是最原始最傳統的一種
外酥內嫩,不加太多調味,
最能表達食材的原汁原味。


對於我這些不太吃到辣的人來說,
秘制辣醬炸雞可說是相當火辣,
相信更適合無辣不歡的人。



香草炸雞以香料增加香氣,
滿口都是天然香草的滋味。



香脆芝粉雞散發濃濃的芝士味,
對於坐我對面位的芝士控來說,
簡直是極度邪惡的美食誘惑!



蜂蜜脆片炸雞
將甜甜的蜂蜜淋上表皮,
黏著脆口的粟米片,
令口感味道更富層次。




甜辣炸雞的辣度不高,
外層濕潤的醬汁裹著雞腿焦脆的外皮。



韓式香蒜炸雞用上蒜頭及
特製醬油調味,相當惹味。


八款中我最愛的是這款蜂蜜炸雞,
雞皮外還多一層甜美的蜜糖脆皮,
吃來更酥脆,甜中帶鹹,令人齒頰留香。



雞皮和粉漿不會過厚,
香脆的外皮和嫩滑多汁的雞肉
互相結合的絕妙口感,
炸得乾身不油膩。



江南粉絲炒年糕 ($52)

我一向愛吃Q彈有韌度的韓式粉絲,
粉絲全然吸收了香甜的韓風醬油,
不會炒得過油,
不過年糕就淡而無味。



龍蝦汁海鮮鍋飯 ($83)

上枱時仍是熱烘烘的,
內裡的海鮮餸料不多,
龍蝦汁香濃,不過醬汁份量好像太多,
所以吃多了會覺得有點鹹,
飯粒亦略嫌煮得略為稀軟,欠了咬口,
我認為還是專攻炸雞好了。



柚子多士配雪糕球 ($49)

於每片脆脆的多士淋上柚子蜜醬,
有點過甜,但雲尼拿雪糕夠香滑,
不是雀巢公司的貨色。



BBQ Chicken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1樓1072-1073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BBQChickenHK/





 Chicken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