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得舒服自在的任飲任食打邊爐☺ 一鍋豐

by - 下午1:49

雖然現在已是夏天,
不過對我而言,
打邊爐一向無分季節 XD

前幾日就來到旺角創興廣場
剛開張不久的一鍋豐
一嚐任飲任食的火鍋大餐!


新裝修還是新簇簇,燈火通明,
環境衛生,空間寬敞。



卡位坐得十分舒服自在,
一點也不覺得擠擁,
加上枱面又夠大,
可以放到大量食物。



套餐有三款選擇,
今次我就選了鮑魚海鮮火鍋餐
價錢 $238一位已包加一,
再沒有額外隱藏收費,
限時兩個半小時。


餐單選擇繁多,
鮑魚海鮮火鍋餐比起
普通的刺身火鍋餐
多了9款特色配料。



湯底亦有十款選擇。


除了火鍋生料,
還有任食刺身可選,
不過由於我的目標只是為了打邊爐,
所以這次就沒有點 :p



除了湯底之外,
其實火鍋的醬料也決定了味覺,
醬料自助櫃亦可方便人客自行混醬,
混出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這次我就選了南瓜蘋果魚湯鍋
湯底清甜,不過就不太覺得有魚味。


一次性海鮮包括海斑、珊瑚蚌、
鮑魚仔、有殼蠔和桂花蚌,
食材都相當新鮮。




包仔豆腐、蕃茄、木耳、海帶

打邊爐的其中一個好處
就是蔬菜類選擇很多,
我通常習慣反傳統
從低熱量的食物入手,
先吃蔬菜,之後才到肉類。


手切肥牛

肥牛就最適合我家食肉獸,
肉眼所見,手切肥牛的油脂分佈不多。


因油脂少,用來打邊爐肉質較韌,
但卻滿口都是牛肉的真味。


墨魚片

墨魚片新鮮無腥味,
不過可能我放在爐裡過久,
所以好像變韌了。



鯪魚滑、墨魚滑

個人十分推介墨魚滑,
我自己差不多吃掉了一整條 XD



墨魚滑

充滿墨魚本身的鮮甜味,
不會過鹹,沒有太重味精,
口感彈牙爽口。



手打墨魚丸、手打蝦丸、手打雞肉丸

手打丸都屬於高質之作,
口感QQ,入口彈牙嫩滑。


炸芋頭、豆卜、炸枝竹

這類食材都可吸收湯汁精華。



雲吞、水餃

餃皮外皮厚薄剛好,不會太厚,
薄皮口感嫩滑,
不會吃到滿口都是一團粉,
尤其推介水餃,味道不錯,
內裡的餡料調味不重,未見死鹹。


紅薯粉

薯粉不是每家火鍋店都有提供,
我作為薯粉控,當然是必點之選。



薯粉口感煙韌彈牙,
更可以吸盡湯料
醬汁精華,滋味無窮。


今餐真的是吃到撐破肚皮的一餐!


而且這裡的服務亦十分有效率,
出菜快,侍應經常會巡視,
自動自覺為客人換碟,
於火鍋鍋爐加湯。


韓式飲品

就連飲品都有很多不算常見的款式。


打完邊爐就是另一個胃
食甜品的時候,
這裡也有雀巢雪糕及雪條任食。



雀巢朱古力雪條是我的童年回憶,
當年還是小朋友時很喜歡吃 XD


軟雪糕機

平時軟雪糕通常只會出現於日式放題,
想不到連港式火鍋也可自己唧軟雪糕。



軟雪糕配料

還有好幾款配料可以自己
加配於軟滑的雪糕上,
例如爆珠、棉花糖等,
即唧即食、完全自助。



軟雪糕有朱古力及雲呢拿味,
滿足了我的甜品慾望!



一鍋豐
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18樓
https://www.facebook.com/一鍋豐-128791524339399/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