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擔保濕好物☂ 白冰姬 x AURORA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by - 上午11:58

香港夏日天氣又濕又熱,
室內外溫差又大,
像我這些敏感肌特別容易出現過敏,
所以我一向主張選擇簡單配方的護膚品,
以免再加重肌膚負擔。

最近收到日本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代理的兩件產品,包括白冰姬
AURORA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可以作為敏感肌的保濕好物。



AURORA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198/80ml)
Bulgarian Rose Refreshing & Hydrating Toner Essence Mist

蘊含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及
金鏤梅萃取物,能為肌膚
補充水份及快速消炎,抗過敏止癢,
適合修復成熟、敏感、缺水乾燥及
日曬後的皮膚不適。


噴霧帶有清新脫俗的玫瑰花香,
用時我會直接噴灑於面上,
再用手輕拍,軟化肌膚,
份子細膩,馬上滲透到肌膚底層,
尤其適合香港潮濕悶焗的氣候,
不會殘留絲毫油膩感,
妝前噴上可為肌膚降紅解渴,
妝後使用亦可令底妝更加貼服。



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 ($1280/一盒10支)

水溶性透明質酸
能迅速滲透入皮膚底層補充水份,
油溶性透明質酸形成透明質酸油膜
擔任鎖水及保護皮膚表面,
為皮膚帶來水潤感,
尤其對有傷口皮膚作出保護作用。



針筒式包裝印有刻度,
方便每次用時可以按出準確份量,
每支有3ml,通常我會日夜各用0.5ml
當作保濕精華,獨立包裝亦可為產品保質,
將最保鮮的精華注入肌底,
一支我會用到三天,
用了三日後,暫時覺得沒甚麼特別,
可能需要連續使用10日
才有明顯的保濕效果。



質感呈透明水液狀,
帶點黏稠,無色無味,
不油不膩,親膚性極佳,
瞬即滲透皮膚,溫和不刺激,
分子微細,一抹上面
就已經充分滲透肌膚。



用了這兩件保濕好物後,
短時間內就可為
我的過敏皮膚降紅保濕,
潤澤乾燥紋理,
令肌膚全日維持水亮,
使膚質回復彈滑有光澤,
注滿源源水份,軟化膚質。



白冰姬及AURORA
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加強保濕零負擔,
重回肌膚最初的簡單純粹,
拒絕敏感來襲。



+產品由 日本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所提供+

日本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全線產品詳情: mupcos.com
MRI眼部產品詳情: www.maruichihk.com  
日本語網站: www.encjp.tokyo    www.mrijp.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ENCJP/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