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bye bye肉《上回》Beauty Glow度身訂造纖體療程

by - 上午11:15

一到夏天穿短袖衫,
就發現手臂厚厚的bye bye肉
又在跟我say hello,
所以幾個星期前我就來到
位於銅鑼灣VPOINT的Beauty Glow 
看看有甚麼方法可以補救 >.<


一星期前我已經見完營養師,
並且開始著手以營養餐單,
改一下飲食陋習,
當日亦會以儀器分析BMI、
脂肪、肌肉及水份比例,
由專業塑身顧問度身訂造
數項適合我嘅纖體療程
針對最難減的Bye Bye 肉。


環境寬闊敞大,
中心內設有淋浴設備及
桑拿浴室等,設備一應俱全。




休息區環境清幽寬敞,
可以讓客人放鬆心情。


亦有雜誌、電視等,
好讓等待的客人輕鬆地打發時間。



休息區就最適合我這些一下班就趕過來,
連晚餐也未吃的上班族,
於療程前後肚餓時也可以即時醫肚 :p





今日還有粟米紅蘿蔔老火湯水 ^o^



將隨身物放置於locker後,
就換上浴袍準備,
今次會一次過密集式
做3個塑身treatment呢!

這次的塑身療程都是由營養師、
專業塑身顧問及治療師組成的
專業團隊為我度身訂造,
令人倍感安心之餘,
也可緊密監察我的進度,
以達到理想的瘦身目標,
我最在意的是拜拜肉的鬆弛度,
所以療程重點不在於磅數的多少,
而是緊緻線條的美感,
以求降低拜拜肉的存在感。


房間衛生潔淨,光線柔和。



首先會開始做激光殲脂療程
激光儀來自英國南威爾士州,
獲得ISO 13485 (2003) 醫療認證,
以非入侵性的650-660nm 波長紅光,
高效激光深入皮下,刺激脂肪組織,
讓脂肪酸及甘油分解
並流入淋巴系統進行代謝。



治療師將溶脂板固定於我的手臂位置,
期間會釋放紅光20分鐘,暖暖的,
再加上如此幽靜的氣氛,
不知不覺中我都被催眠,
舒服得我都睡著了 Zzzz
原理就像做運動前要先做熱身,
加速新陳代謝,使後續的療程事半功倍。


緊接其後的是集紅外線、強力振動及
負氣壓於一身的3R身體輪廓雕塑程式
3R是指Reshape 重塑身體輪廓、
Regenerate 激活肌肉及Revitalize 煥發身心。



治療師會於我的手臂部位
塗上 RF Lotion,就可開動機頭,
遠紅外線深入皮層,撃退頑固脂肪,
強力振動能舒緩繃緊僵硬肌肉,
負氣壓去除贅肉、脂肪及排毒。

而我的bye bye 肉都是集中於手臂內側位,
所以治療師亦貼心地會重點打多幾下,
療程期間不會感到痺軟或痛楚,
只會感到一陣陣的吸啜感,
做完之後皮膚也沒有發紅,
尤其適用於局部肥胖的贅肉。



最後就輪到HIFU聚焦波溶脂療程
以嶄新HIFU聚焦波頻科技,
可深層達至10 - 20mm皮下脂肪,
強效渦旋式聚焦波頻,
比傳統直線式更有效分解脂肪,
能量更均勻,不具入侵性,
不會留下疤痕,將脂肪細胞完全分解,
轉化為甘油及脂肪酸,經淋巴系統排走。



首先治療師會於手臂位
敷上一層厚厚的凍gel,
就可正式開機,
雖然我的手臂肥美肉厚,
但以往在其他美容院
於同一位置做過body HIFU
也會感到輕微酸痺感,
當然不及做面那樣強烈,
但今次這部機是真的完全零痛感,
就只感到微暖溫熱感。

一口氣做完三個療程後,
平時極度鬆弛的拜拜肉
手感會變得較為緊實,
再加上過程舒服無痛,
好適合我這些心想減肥
卻又不想動的懶鬼啊 XD


相隔幾天後,我又會再次到訪
Beauty Glow繼續密集式的療程,
很期待可以甩走這塊鬆泡泡的拜拜肉
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成果吧 ^3^


「2星期健康塑身組合」包括
6項塑身療程及一對一營養師諮詢服務,
想睇我嘅塑身成果就要密切留意喇!
登記網址: https://goo.gl/MU4Y6b
預約熱線: 3980 9806





+療程由Beauty Glow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