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碳酸泡沫激活血管力♒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by - 下午6:54

隨著年齡的增長,
皮膚新陳代謝速度減緩,
再加上我自己長期睡眠不足,
工作上的壓力令身體
處於緊張狀態,造成血管收縮,
血液循環不良,臉色也暗沉下來,
快要變成黃臉大媽 >.<

Sofina就為每位年齡增長或
外在壓力挑戰的現代女性,
研製創新產品iP土台美容液
Base Essence ($420/90g),
激活肌膚「土台之力」,
開創美肌新境界!



土台美容液瓶蓋的鑽石型切割精緻
盡顯瑰麗的一面,
女生對bling bling總是沒有抵抗力 :p

SOFINA iP 簡稱是指
Internal 內在及Power 美的活力,
「土台」在日文原指地基,
也就是穩固建築物最重要的部分,
保養也要從肌膚的地基開始,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採用嶄新微米碳酸泡沫技術,
確保高濃度的碳酸
能夠達到皮膚深處。



按壓式瓶身方便衛生,
每一次使用量約有3cm直徑的圓圈,
內含2千萬個比毛孔小的碳酸微米氣泡,
讓美容液成分迅速滲透深層角質層,
滲入皮膚的微絲血管,使血管擴張,
促進血液循環,將更多的氧氣、
營養輸送到皮膚深處。



要留意和平時用
噴霧裝產品不同的是
使用前不需搖勻,
因為搖勻後會減低炭酸的效用。

按出來時像慕斯狀,
但一推開就湧現無數的微小氣泡,
潔面後我會點在額頭、兩邊面頰、
鼻樑及下巴,再輕輕推勻,
塗抹時會聽到類似汽水的滋滋聲,
吸收速度真的很快速,
瞬即滲至肌底,完全不會留有油膩感。



我本身屬於寒底人,
血液循環一向奇差,
導致面色容易暗沉,積聚黃氣,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讓美容液成分迅速滲透深層角質層,
多了一份滲入肌底的保濕感,
由內至外填充水漾飽滿感,
促進微循環,使膚色更為澄澈淨白,
抹走黃臉大媽的暗啞黃氣,
勻淨打亮肌膚。

像我這種過敏肌膚也合用,
碳酸泡泡亦沒令我感到刺面發紅,
土台美容液發揮有如肌底液的用途,
可加乘後續保養功效,
之後塗上toner和面霜,
為亮滑健康的皮膚打好基礎。


其實我本來就是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的忠實用家 XD
早在產品剛於日本推出時受到廣大好評,
當日就已經買了兩支,
已經列入我的回購之選,
現在香港都已正式開售,
就更加方便,可以隨時隨地買到心頭好!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
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
激活血管力,實現肌膚原有的健康美~




+產品由 Sofina所提供+

Sofina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