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粒粒袪痘痘❁ 渼籽花·清肌油

by - 下午5:34

之前大病完幾個星期後,
西藥的副作用就是
令我的皮膚瘋狂地爆痘,
幸好及時收到渼籽送來的兩件好物,
包括我最愛的養肌水和
最新推出的花·清肌油!


渼籽Meitsz升級版養肌水 ($339/100ml)

養肌水我之前都已KO過很多瓶,
舊文回顧:天然漢方打救我的濕疹敏感
海藻矽針中伏記(°□°)

老實說,這支可說是我用過
最愛用的Top 3 Toner 之一,
好物值得一推再推,
每次敏感時用回養肌水,
過敏情況就會得到舒緩,逐漸好轉。



其中一個深得我歡心的原因是
超易滲透、如水般輕盈無重的質感,
尤其是當濕疹發作時,
敷在濕疹位置,
感覺冰涼舒緩,清熱解毒,
可以即時止住痕癢,
尤其適合怕油膩的濕疹用家。



當皮膚狀態欠佳時,
我會豪敷倒在化妝棉上,
當作保濕面膜使用,
敷上15-20分鐘後,
就會發現急救效果十分明顯,
為我的過敏皮膚降紅保濕,
用了一段日子後,
就會發現皮膚狀態逐漸安定下來,
減少出現敏感痕癢的頻率。


渼籽Meitsz 花·清肌油 ($369/30ml)

藴含天然草本精華,
包括玫瑰天竺葵精華、
薰衣草精華、金盞花精華、
椰子油等,能改善暗粒及暗瘡,
修護皮膚及平衡油脂。



產品於香港製造,
絕無有害成分如
PARABENS系防腐劑、酒精、
色素、人工香料、石油化學品、
甲醛以及不進行任何動物性實驗。



採用按壓式的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透明油狀比起一般護膚油的
質地較輕盈透薄,
份子夠細不油膩
適用於任何膚質,
就連有暗瘡或油性皮膚也可使用,
散發淡淡天然的草本清香,舒緩寧神。



因為我本身其實屬於偏乾肌,
所以塗抹後也不覺得油膩,
而且以潤膚油來說,
這支不會焗身,容易被肌膚吸收,
配合全面按摩促進滲透,
讓皮膚徹底吸收補濕液的養份,
充分滋養皮膚,軟化膚質,
平衡油脂分泌,不再外油內乾。


最大收穫就是終於可以解決
之前一直困擾著我的暗粒痘痘問題,
持續用了兩星期,
防止毛孔阻塞,
減少黑頭粉刺滋生的機會,
逐步撫平暗瘡,
令暗瘡不易復發,
還可淡化痘痘疤印。



渼籽花·清肌油從天然草本入手,
遠離粉刺痘痘,
而且不會抽乾皮膚水份,
毋需擔心會損壞皮脂膜呢!




+產品由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所提供+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