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蒸身+紅外線刮痧罐✜ 從心養生館

by - 上午10:36

刮痧起源自古老的中國,
現在更是在民間
廣於流傳的自我保健療法。

早前我就來到從心養生館
初次體驗中藥蒸身及紅外線刮痧罐
其實以前我也有來過從心,
不過那幾次都是來做
背部推拿復位的療程:
原來現在除了痛症之外,
還新增了多項養生療程。


搬到新店後,
環境更加寬敞舒適。



梳妝枱設於房內,
方便客人於療程後整理儀容。


房間環境潔淨衛生,感覺舒適,
讓人徹底放鬆心情享受療程~



首先先開始中藥蒸身,
因應我本身屬於寒底易積濕的體質,
所以療程師便為我挑選了
主打祛風除濕、舒筋活血、散瘀消腫
的透骨草以作蒸身,
整個人坐進大型木箱,
露出頭部,之後連接蒸氣機的木箱
便會釋出蒸氣,過程中亦可繼續玩手機,
不會覺得苦悶無聊,
蒸身能促進氣血運行,驅寒,改善睡眠,
平日經常在冷氣房工作,又少做運動,
令體質偏虛,現在坐着便能大量流汗,
減少身體水液積聚,有助去水腫,
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蒸完身後原本冰冷的手腳回復溫暖,
消除疲勞,精神抖擻。



刮痧是中國傳統的自然療法,
以前都是以牛角、玉石、
火罐等在皮膚相關部位刮拭,
不過現在科技進步了,
以紅外線刮痧罐輕輕刮,
過程中只感到陣陣溫熱感,
暖暖的很舒服,
而且沒有傳統方式
可能造成的破皮感染風險,
其實我原本以為刮痧會極度痛,
所以一直不敢試,但想不到
今次竟然原來毫無痛楚,
甚至比磁叉通經絡更小兒科。


療程後即時出痧,
使血流及淋巴液增快,
加速排除體內廢物及毒素,
我的痧印都是紫紅色的,
原來都是因為之前的感冒未清,
刮痧後有助淨化血液、增加抵抗力,
驅風散寒,清熱除濕,
促進身體康復,這些痧印
過幾天就會慢慢散掉。

讀者優惠 -第一次到從心體驗療程
講出Eunice介紹,
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
(以上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療程由從心養生館提供+

從心痛症徒手美容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https://www.facebook.com/chongsum.health/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