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餓了就要開餐♫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by - 下午2:21

去完旅行放假幾天後,一回到公司就有排山倒海的工作等著我處理,越辛苦就越肚餓 XD 前幾日一放工,就來到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開餐~


店鋪面積不大,座位不多,幸好早來了,平日放工時間來到都差不多滿座。



餐牌選擇繁多,看得人眼花瞭亂 @@




自家製惹味燒雞肉串 $39

燒雞肉串啖啖肉,表面微焦,內裏多汁,而且已經去掉雞皮,入口不會太油膩。



鹽燒厚切牛舌 $59

鹽燒牛舌同樣厚肉,經鹽烤不會帶出過多油脂,但是卻能保持鮮香多汁。



西班牙黑毛豬件 $69

黑毛豬肉質軟嫩,不會過韌,更能細味當中的脂香豐腴。



麻吉燒 $20

造型可愛,想不到這裡也有這款台灣道地的小吃,麻吉燒採用魚漿包覆Q軟不黏牙的麻糬年糕,同時保留魚蛋的鮮甜。


蒜蓉燒 15cm虎蝦 $59

虎蝦的size就如一隻手掌般巨型,頭大大很有氣勢,而且虎蝦是海蝦,肉較爽,味較鮮。



黑松露香菇醬燒廣島蠔 $59

蠔身纖巧但煮熟後卻未有嚴重縮水,蠔味濃,甘香鮮甜,黑松露香菇醬菌香四溢。



惹味汁燒雞泡魚乾 $49

這碟可說是全晚中我的最愛 ^o^ 帶有焦香之餘,鮮甜可口,一點也不腥,煙煙韌韌甚具咬口。



辣味北海道原隻魷魚 $69

原隻魷魚筒份量十足,鮮味肉厚,只可惜辣味醬汁對於我這個吃不了辣的人來說,也實在是辣到噴火 :p



秘製汁燒鮑魚 $88

鮑魚燒得軟腍入味,口感彈牙而又保留到肉汁。



 惹味黑椒牛仔骨 $59


稍嫌燒得過了火候,令肉質過韌,頗難咬開。



珍寶日本帆立貝 $69

漲卜卜的帆立貝夠厚肉,內裡仍能保持爽口嫩滑,保存鮮味,質感幼滑細膩,鮮甜無比。



蕃茄薯條 $48

薯條是茶餐廳最常見的粗條波浪形款式,炸得金黃酥脆。


表面撒上大量蕃茄味粉,惹味開胃,只是吃得多就會覺得味道稍為濃重了一點。


還點了兩杯飲品,熱柚子蜜 $18 及可樂 $18。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6樓
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birdbbq/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