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朱古力新「餃」作♡ 餃餃餃子

by - 下午5:23

每次去日本我總會吃日式餃子,上個週末經過紅磡黃埔時,見到這間門面相當地道日式的餃餃餃子


Menu 有超多款式的餃子,必定可滿足到各餃子控,另外也有提供飯、烏冬和小食等。





原來餃餃餃子在日本開設很多分店,遍布大阪、九州、沖繩、東京、名古屋、北海道等城市,怪不得好像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XD



店面面積寬敞,裝修簡樸平實,卻令我想起日本的庶民食堂。



枱上放有餃子醬汁、味噌醬料等,方便客人自行添加,別具風味。



Chao Chao 餃子 $23/8枚

作為餃餃餃子的招牌名物,薄薄的外皮煎得金黃脆口,一排Chao Chao 餃子由8枚一口餃子組成,變成一口一隻的迷你餃,吃起來更方便易吃。



和平時的餃子不同的是,餃皮沒有完全包覆整顆餃子,包製時只按實餃子皮中間餡料部分,因此煎餃時油分會從兩邊流出,口感特別香脆。


餡料包括椰菜、洋葱、生薑、豬肉與韭菜,因為餃子size偏細,餡料不算很豐富,但仍然惹味多汁。


明太子薯仔餃子棒 $48/ 3本

原味餃子就吃得多,明太子餃子還是第一次吃,這款餃子回復正常size,薄薄的餃皮依然煎得很香脆。



這道口感與味道層次皆豐富,薯仔蓉肉心軟綿細密,配合咸香中帶點辛辣的明太子,份外惹味。


燒雞泡魚乾 $38

雞泡魚乾向來是我的最愛 ^o^ 燒得帶有焦香之餘,鮮甜可口,一點也不腥,煙煙韌韌甚具咬口。



日式鰻魚飯 $68

這個價錢有如此大條的鰻魚可說是相當抵食!鰻魚肉質嫩滑,被炙烤得油香四溢,淋上鹹香帶甜的醬汁,外皮焦脆香口。



大阪烏冬 $45

湯頭清澈不油膩,配上清淡的腐皮,烏冬一食滑入口中,口感嫩滑彈韌。




朱古力餃子配雪糕 $38/4個

從未見識過甜味的餃子,想不到餃子原來可以配上朱古力,蠻有新奇創意的,所以點菜時我一眼就已經鎖定要點這款 :p



以熱辣辣的香脆餃子皮包着半溶狀態的濃醇朱古力流心,味道竟是意想不到的搭配,甜而不膩,伴雪糕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餃餃餃子 
紅磡黃埔新天地百寶坊G28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chaochaogyoza/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