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絲絨法式泡芙❤ Owl's Choux.Gelato.Coffee

by - 晚上8:43

前幾日放工後要到尖沙咀treatment,路經這間Owl's Choux.Gelato.Coffee,突然想起之前好像在媒體報道中見過曾獲米芝蓮推介,我作為甜點控,又怎能錯過呢?!^o^


木系裝修風格和諧清新,只是小店面積迷你,座位不多,坐得有點擠。


店內陳設了不少貓頭鷹的小擺設,為室內添上可愛的感覺。



Menu主打四款法式手工泡芙Choux,夾層的雪糕也可轉其他口味,而且每天供應的雪糕口味也會有點不同,更有新鮮感。





Red Velvet Gelato Choux $58

這次我就選了紅絲絨款式,因為我本身不吃雲尼拿雪糕,所以就轉了Earl Grey 味。



酒紅的絨面脆皮相當艷麗,外層類似菠蘿皮的crumble,更添酥脆鬆化,底層鋪了脆口的粟米片,層次感豐富。



紅絲絨蛋糕展現出華麗尊貴的深紅色澤,質感就如天鵝絨般絲滑鬆軟。



Earl Grey Gelato 質地細滑之餘亦夠綿密,帶有一定黏度,散發清香的伯爵茶香,夾雜著士多啤梨果醬,酸酸甜甜很清新。



Green Tea Latte $42

原本是想點紫薯Latte,可惜已經售罄,所以就選了綠茶味。



喝下去口感綿柔順滑,還有精緻拉花,不過奶味相對較重,將綠茶味略為蓋過了,欠缺茶味的回甘韻味。




Owl's Choux.Gelato.Coffee
尖沙咀麼地道32號地下
https://www.facebook.com/owlschoux/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