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鐵板牛扒還是冰極雪糕?!Smokey Ice

by - 上午10:29

最愛吃甜點的我,間中就會來一頓甜品當正餐,心情也不自覺愉快起來。

這晚我就來到旺角的甜品街,品嚐我的甜品晚餐,因為想選一間兼備鹹食和甜品,就去試一試這間門面特別搶眼的Smokey Ice


裝修是走美式漫畫風,色彩鮮豔,顯得年輕、活潑又有童心,座位雖然不多,不過卡位很闊落,一點也不擠擁,坐得很舒服。


Menu 主打多款創意甜品,外型也是相機食先為主。


其餘傳統甜品款式也不少。



除了甜品之外,也有數款小食,有時吃甜品吃得多了,也想吃點鹹的中和一下。


蜜糖雞中翼 $50/6 pcs

雞翼燒得香口,加上雞皮夠薄,減低罪惡感之餘也不會太肥膩,沾上甜甜的蜜糖令人想起BBQ呢 :p 但就不會燒焦,咬下依然富有肉汁。


炸魚薯條 $78

雖然這裡是主打甜品,不過意料之外的是小食同樣高質,一點也不馬虎。


裡面包著嫩滑雪白的魚柳,魚肉雖然不算很厚肉,但也不會乾身,沒有油瀝味,從橫切面也可看到炸魚外皮十分輕薄,咬下去口感特別酥脆。



薯條同樣有驚喜,炸得脆卜卜,厚切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口感外脆內軟,邪惡又美味,雖然是炸物,不過還好不算太多油,吃完也不覺得特別滯膩。



配上三種醬料隨意點:千島醬、沙律醬和茄汁。



7成熟牛扒雪糕 $88

一上枱鐵板牛扒就已經煙霧瀰漫,氣勢十足,造型確實別出心裁,在這個「相機食先」的年代,放上FB、IG可以瘋狂吸like XD


賣相得意又別緻,幾可亂真,玩味創意十足,不過不要以為它只有外在,原來味道亦是十分不錯。



以朱古力雪糕扮厚切肉眼扒,淋上朱古力醬,雪糕內還有朱古力碎,滿口都是香醇濃郁的可可氣息,不過質地就比較快溶,所以影完相記得要快點吃啊!



用牛扒刀切開朱古力牛扒後,內裏就是Medium Rare的粉紅色,其實是士多啤梨雪糕呢!


充當薯條的是香蕉,用火槍輕烤,帶有微微焦香,燒走了原有的青澀,提升香蕉的果香味。


佯裝薯餅的則是西多士,中間夾著榛子花生醬。



紫薯窩夫 $78

身為紫薯控的一分子,紫薯窩夫當然是必點 ^o^ 粉紫色的賣相極盡夢幻瑰麗,絕對可滿足追求視覺享受的女生呢!


窩夫脆身帶焦香,粉漿份量不會過多,因此造得偏薄身,塑造外脆內軟的口感。


裡面還夾雜了紫薯蓉,滿是粉糯甜香。



還有質地細滑的紫薯雪糕,充滿紫薯的天然樸實甜香,一點也不甜膩。



吃了這麼多甜食炸物,所以就點了洋甘菊花果茶 $38 桂花國寶茶 $38,茶色澄澈明亮,不過兩者茶味都偏淡。



Smokey Ice
旺角白布街2-24藝興大廈地下8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smokeyice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