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Band x 椰子雞鍋的跨界組合♫ 同仁四季音樂主題餐廳

by - 下午3:47

平時Live Band 大多出現於西式酒吧,不過位於荃灣、剛新開張不久的同仁四季音樂主題餐廳卻破格地將打邊爐與音樂連在一起!


極高樓底充滿遼闊空間感,環境寬敞舒適,採用新潮的裝修風格,注入摩登時尚氣息,可能因為是內地過江龍品牌,似乎也有很多客人慕名而來,過了七時後都座無虛席了。


每晚七時半開始,有歌手現場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廣東金曲,令人陶醉於浪漫的氛圍中,享受音樂與美食的完美結合。


食物價位略高,但除了環境氣氛一流之外,服務亦是十分有效率,侍應經常會巡視,自動自覺為火鍋鍋爐加湯。




每枱奉上一壺玄米茶,茶色黃綠明亮,既保持著茶葉的香氣,又增添了炒米的芳香,也可中和打邊爐的滯膩感。




生態原味椰子雞鍋 (半份) $188

等到湯頭煲滾後,侍應就會將預先切好的雞件放到鍋中。


然後會以漏斗計時,剛好三分鐘就可揭起鍋蓋,雞件就已變成全熟。


湯底是天然的椰青水,加上片片椰皇肉,入口份外清甜。


這裡選用海南文昌雞,皮薄、油脂少,肉質略為結實,未算很嫩滑,隱約滲出椰香。


將秘制的醬料混合辣椒、沙姜和青桔,更能提起雞肉的鮮味。


雖然文昌雞本身油份不重,湯底不會出現厚厚的雞油,不過店員也會細心地為客人撇油,食完雞後就可開始打邊爐!


鮮蝦雲吞 $48/半份

薄薄外皮包得圓潤飽滿,透著爽滑彈牙的蝦肉,味道鮮美。


養生木耳水餃 $38/半份

內餡紮實豐滿,夾雜爽脆的木耳絲,令口感更豐富。


水餃雲吞外皮厚薄剛好,不會太厚,薄皮口感嫩滑,不會吃到滿口都是一團粉。


手打鮮蝦丸 $58/半份

蝦膠富彈性嚼勁,不過蝦味就未夠突出。


手打墨魚丸 $58/半份

口感QQ,入口彈牙嫩滑,屬於高質之作。


秘製手打魚面 $68

魚麵咬落煙韌彈牙有魚香,完全沒有魚的腥味。


粉絲 $38

因為今次點的椰子雞鍋味道特別清甜,所以就點了一客最能吸盡湯汁的粉絲。


粉絲晶瑩通透,配上椰子湯的天然甜香,清新不膩口。


 冰菜 $48


很難得打邊爐會有冰菜提供,冰菜的葉子和枝莖表面,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一樣亮晶晶的顆粒,入口時帶點淡淡的鹹味。


台式鹽酥雞 $58

除了打邊爐之外,亦有小食供應,雞皮和粉漿不會過厚,炸得乾身不油膩,於香脆的外皮撒上香料,特別惹味。


浦燒河豚乾 $48

燒得富有焦香之餘,鮮甜可口,不過可能燒得過了火候,令口感略韌,有點難咬開。


同仁四季音樂主題餐廳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88號中國染廠大廈中染新城1樓106號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