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海鮮保持原汁原味的和風磯燒✽ 磯幸

by - 中午12:04

「磯燒」一詞是源於以前日本人捕撈海鮮後,然後於岩岸邊烹調,現引申為用最原始的方法料理,炮製出最新鮮的海鮮美饌,前幾日我就來到銅鑼灣的磯幸,親嚐原汁原味的磯燒海鮮。


因為是新開張不久,裝潢仍是新簇簇,除了卡位外,還設置BAR枱,近距離觀看師傅在燒食材,香味撲鼻而來。



黑紅主色裝修為和風注入摩登時尚氣息,富有型格美感。



見到這個二人前套餐尤其抵食,只需$528,翻看主餐牌,如果散叫的話,這幾款菜式都價值過千了。


蟹籽沙律

爽口青瓜絲拌以清脆的粒粒蟹籽,清新開胃。



三點刺身


刺身總共有三款,包括肉質緊實爽滑帶油香的深海池魚刺身,肉身圓厚而鮮嫩甘甜的北海道活帆立貝刺身和散發清冽海洋風味的活赤貝刺身。




磯燒海鮮


選了鮑魚、蠔和車海老,即點即燒,新鮮熱辣,調味不重,細嚐海鮮食材的原味。



上枱前鮑魚都已切成小片,食時更加方便,感受鮑魚的鮮甜海味與彈牙的細緻口感。



燒過後的生蠔不會縮得太細,肉質亦未有變韌,蠔味濃郁,回味甘香。



頭大大的車海老夠厚肉,形態豐腴肥美。



肉質非常結實緊緻,不會燒得過了火候。



二人前套餐附送燒龍蝦一隻,不過size偏細,不算多肉,而且肉質未夠爽口,略為失色了一點。


串燒赤雞翼

外皮金黃香脆,加上撒在表皮的香料,份外惹味,骨肉分離,雞肉嫩滑富有肉汁。


串燒鹿兒島豬腩肉及多春魚

豬腩肉肉質軟嫩,更能細味當中的脂香豐腴,多春魚個頭雖不大,內裡卻是滿肚子的魚籽,味道尤其鮮美。



吉列豬扒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即時炸起脆卜卜,而且不會過於油膩。



炸漿夠薄,不過豬扒內質偏瘦,所以入口未算十分鬆化。



雜菜湯烏冬

湯頭清澈,配上清甜的蔬菜和健康天然的冬菇,簡單清淡,正好平衡一下之前幾道邪惡美食。



烏冬纖巧幼身,輕輕一吸就從舌尖滑到喉嚨裡,口感如絲綢般順滑。



套餐附送兩支啤酒,不想喝酒的話,也可換成汽水或烏龍茶。



磯幸
灣仔駱克道395號金禧大廈地舖
https://www.facebook.com/ISOKO.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