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綿綿迎新年♡ Espuma冬日棉花糖火鍋

by - 上午9:43

趁著前幾日的除夕新年假期,我就和老公到尖沙咀的Espuma,於悠閒的tea time品嚐冬日棉花糖火鍋,甜蜜綿綿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內裡環境雅致,還有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使整體室內風格和諧溫暖。



適逢年尾,店內換上聖誕裝飾,添上濃濃的節日氣氛。


Cotton Candy Fondue Tea Set 價錢為$248 兩位,共有9款鹹甜小食,包括5款甜點和4款鹹點。





最新推出幾款冬日飲品,不過這些都不包括在Tea Set 內,想試的話就必需散叫。





牛油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

上枱時鬆餅微暖,表皮鬆脆,咬下去口感蓬鬆。



吃完鬆餅後,店員就將是日主角 - 棉花糖火鍋送來,粉嫩的賣相極盡夢幻,當然又是相機食先,不過棉花糖會逐漸溶化縮小,所以影完就要趕快開動了!



當甜滋滋的棉花糖搭配熱呼呼的迷你火鍋,猶如被天空的雲朵包圍,細味感受午後暖笠笠的冬日。


炸雞格仔餅

格仔餅口感較實,炸雞夠香口而不會太油膩。


八爪魚鮮芒莎莎

芒果切粒配上新鮮蔬菜,口味清新。


迷你炸魚薯條筒

炸魚薯條向來都是最佳配搭,外層脆筒夠爽脆。


忌廉粟米肉碎脆卷

因為放涼了,所以脆卷質地都變韌,令味道打了折扣。


香脆窩夫

每次來Espuma,窩夫也是必點之選,粉漿份量不會過多,因此造得偏薄身,塑造外脆內軟的口感。


火鍋湯底可選伯爵茶或紫米露,我這次就選了紫米露,甜度剛剛好,點著窩夫吃時份外溫暖。




自家製藍白雲棉花糖

外型趣緻可愛,令人捨不得把它吃掉,棉花糖質地充滿空氣感,只是個人覺得略為甜了一點。



馬卡龍波板糖

迷你馬卡龍配上彩色糖衣,色彩繽紛悅目,不過我自己一向不喜歡吃馬卡龍,總是覺得過甜了。


三色粉圓 (香芋、甜薯、紫薯)

粉圓口感Q彈,滑溜煙韌,本身帶有粉糯甜香。



將芋圓點入火鍋,讓味道增加多重層次。



鮮雜果

新鮮水果有益健康,清新輕盈。




斑蘭紅絲絨熱朱古力 $42

每逢冬天最想喝一杯熱呼呼的朱古力,這杯斑蘭配搭紅絲絨創意十足,粉色賣相延續了下午茶的夢幻少女感。



將紅絲絨倒進翠綠色的斑蘭中,就會形成綿密的泡沫。



散發陣陣斑蘭的天然幽香,奶味較重,朱古力味不太濃。




蜂蜜梅子蘋果茶 $42

將蘋果茶一邊泡熱,天然果香味就越突出,輕啜一口,沉浸在酸甜的青澀氛圍,也可中和吃完甜品的甜膩感。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https://www.facebook.com/espum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