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食大件頭的巨人漢堡➲ StopOver

by - 下午2:36

自從石門開了新商場後,有時想出街食但又不想出市區,近近地都會首選石門站,前幾日我又在京瑞廣場發掘到一間性價比甚高的小店 - StopOver 。


店鋪面積較細,座位不多,真是名副其實的小店,幸好我們早了一點6pm入座,離開時都已經全部滿座。


餐牌選擇的種類不多,都是以漢堡和意粉為主。






紫薯雜錦沙律 $48

平時外出進餐經常多肉少菜,點一客沙律就可吃到大量新鮮蔬菜,清新爽口,健康又開胃,而且份量極多,足夠兩三個人share。


沙律配上大量我最愛的紫薯,帶有天然粉糯的蕃薯甜香,再混合了粒粒合桃,香脆可口。


巨人漢堡 $63

疊得高高的漢堡,賣相澎湃,裡面的配料有手打牛肉漢堡、煎蛋、紅菜頭片、炒洋蔥、煙肉、蕃茄片、芝士、沙律菜、酸青瓜和自家醬汁,相當具份量,以這個價錢來說可說是相當抵食。


漢堡麵包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鬆軟有彈性。


漢堡扒口感扎實,不過因為所用的牛肉似乎比較瘦,肉汁未算十分飽滿,不過一入口已是肉香四溢,牛味濃郁,加上夾雜了很多紅菜頭片和沙律菜,減低漢堡扒的滯膩感。


炸法式薯條

加$20就可轉餐,包飲品和薯條,厚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而且油份不會過多,邪惡又美味,完全吃到停不了口!


香烤雞翼 (4隻) $28

雞翼表皮烤得金黃,雞皮不會過厚,十分脆口,一咬開肉汁豐富,不會烤得過乾,外脆內嫩。


芝士鮮蝦菠菜忌廉闊條麵 $65

pasta 同樣都是份量超足,一個女生吃的話,也未必可以吃得完,唯一不足之處就是蝦肉份量略為少了點。


菠菜忌廉香滑之餘滲出微微甜味,濃郁的忌廉醬汁掛滿每條闊條麵,入口份外creamy嫩滑。



抹茶戚風蛋糕 $28

戚風蛋糕質感蓬鬆細緻,甜度不高,滲出淡淡的抹茶幽香。


罐裝忌廉及檸檬蝶豆花梳打特飲 (+$13)

轉餐後可跟罐裝汽水,又或是補差價轉特飲,點了這杯檸檬蝶豆花梳打特飲,浪漫的紫藍漸變色極盡夢幻瑰麗,解渴透心涼。


StopOver 
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2樓210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stopover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