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拼合的個人化甜蜜禮盒(~˘▾˘)~The BonBonist

by - 上午10:50

每當說起聖誕交換禮物,相信每個人都總有中伏的時候,不過今年聖誕難得收到一份適合自己又有心思的禮物,就是這份可愛又好味的The BonBonist節日限定版禮盒 ($538)


The BonBonist的每一款糖果及朱古力均以晶瑩剔透的正方小盒盛載,禮盒內裡分別包含了8款方型小糖果盒,大家可以親自挑選喜愛的糖果自行拼合,打造其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糖果禮盒,用來送禮更顯心思。



MIDNIGHT SPARKLE

這款是節日限定版糖果「夜半花火」,閃閃發亮的黑金外層包裹著黑朱古力的穀物脆粒,吃下去其實有點像麥提莎,不過可可味更加濃醇。


BELLA STRACCIATELLA


白朱古力外殻包著黑朱古力,糅合了兩種可可特色及風味,不過甜度就稍為高了少許。


TIRAMISU FOR TWO

外層灑上咖啡粉,內裡是白朱古力,將兩者完美融合。



GALETS BRETONS

這款有點像MIDNIGHT SPARKLE,裡面同樣蘊含麥提莎的穀物脆粒,不過外層就換上milk chocolate,牛奶香夠濃滑。


THE ENCHANTED FOREST

內裡包覆著一整粒的完整的榛子,類似花生的香脆口感,富有馥郁的天然榛果香氣。


STRAWBERRY & CREAM

酸甜清新的士多啤梨味,正好中和朱古力的甜膩。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Pastel粉嫩色系充滿飄逸夢幻感,賞心悅目,一咬下去原來內裡滿是穀物脆米,口感極之香脆,令人欲罷不能。 


LE GRAND ROUGE

這款幾個月前都已經試過,粉紅色的朱古力脆皮外衣包裹著士多啤梨的夾心內餡,酸甜的果香味濃郁而細緻,陣陣草莓香氣瞬即於口中綻放,依然是我的心頭好!



The BonBonist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00E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nbonist/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