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Tiffany Blue的韓台小屋♖ XOXO Cafe Lab

by - 下午2:41

星期六在九龍灣看完電影後,在淘大廣場見到這間Tiffany Blue的小屋,就被吸引了去食下午茶。


內裡環境頗寬敞,卡位尤其坐得舒服。


Tiffany Blue主色加上田園風裝修風格,散發小清新淡雅氣息。



餐牌選擇不少,主打韓台菜式,價錢亦不貴。







鹽酥豆腐 $48

一上枱仍是熱辣辣的,表皮炸得金黃酥脆。



外層薄薄的酥香,但裡面的豆腐非常軟嫩,有點在口中化開的感覺,証明火候掌控得準確。


煙火腿蕃茄比薩 $72

火腿蕃茄加上菠蘿,味道清新,只是稍嫌芝士味淡了點。



pizza餅底有點像餅乾,不像美式般厚實,不會吃得飽飽滯滯,可惜的是可能菠蘿出水,令薄餅批底口感變軟了,不夠香脆。



黑蒜濃雞湯鹽酥雞扒拉麵 $59

上菜時將雞湯、雞扒和拉麵分開上,毋需將麵條和雞扒浸於湯內而變淋。



吃時將雞湯倒於拉麵中,雖然雞湯是熱騰騰,不過拉麵可能放涼了,所以倒完後整碗麵好像變成不冷不熱,只是微暖。


雖然不覺得有黑蒜味,但湯頭尚算濃郁可口,而溏心蛋的軟嫩蛋白包裹著正在流心中、半熟晶瑩的蛋黃麵條質地扎實,滑口有嚼勁



鹽酥雞扒的雞皮和粉漿不會過厚,炸得乾身不油膩,香脆的外皮和嫩滑多汁的雞肉互相結合,表面撒上香料,特別惹味。




XOXO Café Lab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三期2樓S174-175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xoxocafelab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