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甜百變法式薄餅❤ Café Crêpe

by - 下午1:25

我一向都超愛吃 Crêpe,不過在香港專賣Crêpe的地方真是少之又少,難得今次在中環找到這間加拿大過江龍Café Crêpe,以正宗法式Crêpe作主打菜式。


餐廳裝潢簡潔,環境寬敞舒適,更添高雅感覺。



地面設有開放式廚房,製作過程一目了然。



這裡供應多款法式薄餅,鹹甜百變,甜點控的我當然選甜品款!





士多啤梨芝士蛋糕法式薄餅 $88


有時吃Crêpe都是邊走邊吃的街頭小食,這裡就可坐下來,悠閒地細味品嚐。



Strawberry Ice Cream Scoop $19

因為見到這裡是用movenpick雪糕,所以就忍不住加了一球士多啤梨雪糕,微熱的餅底與冰凍的雪糕,一熱一冷,衝擊味蕾。



餅底是法式薄餅的靈魂,這款Crêpe厚薄適中,口感煙韌,不會煎得過脆,而且都是即點即做,入口熱騰騰。



富有濃濃蛋香餅底夾滿豐富足料的新鮮士多啤梨,清甜多汁,加上以cream cheese取代忌廉,毫不保留地綻放濃滑細緻的奶香。



雖然是甜點,但其實份量也不少,由於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帶來清新的口感,可平衡薄餅的甜膩,所以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覺得太膩。



Nutella Hot Chocolate $48

面層鋪滿忌廉,入口滑順,夾雜著朱古力及榛果的醇美風味。


Café Crêpe
中環威靈頓街15B號地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