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自動柔膚filter✨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by - 下午1:52

踏入春季,天氣仍是乍暖還寒,不過紫外線已在靜悄悄地增強,入春濕度尤其高,一套保濕又清爽的美白產品就最適合不過!

不過我本身屬於敏感皮膚,因此選擇美白產品亦首選溫和低刺激性,所以近期尤其愛用這套成份天然、不含有害防腐劑及油份等化學物質的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蘊含從葡萄藤汁液中的獨家專利成份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經臨床實驗證實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的淡斑及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高 62 倍,更可將污染物傷害減低 4 成,不會引起光敏感,全效四步曲加倍亮白力量。


使用全套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發揮日夜全效亮白淡斑的功效,相輔相成,倍大美白效果,由內而外展現源自葡萄園的天然潤白透亮肌。


Caudalie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280/150ml)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結合了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有助均勻膚色的白牡丹萃取物、紓緩保濕的有機葡萄籽水、以及帶來細膩觸感的橙花水,配合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使用,能於源頭重塑潤白透亮肌膚。


質感如清水般輕盈清爽,散發陣陣天然青草味,不會殘留絲毫油膩感,為亮白盈潤的皮膚打好基礎。


通常我都會將精華露沾濕化妝棉再抹上面,軟化皮膚的角質層,去除堆積在表皮的老死細胞,促進後續精華的吸收滲透,倍大後續護膚程序的整體功效,當皮膚不在狀態時,也可作保濕toner mask使用,抗敏降紅,迅速為乾涸肌膚補水。


Caudalie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510/30ml)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蘊含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其 1000ppm 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並連續 9 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打造亮白美肌。


採用滴管式包裝,方便吸取適當用量,精華液質感像牛奶般絲滑,流動性高,加上不含油份,瞬即滲透皮膚,毫不悶焗厚膩,尤其適用於香港潮濕的氣候。


用後即時提亮肌膚的光澤感,抑制黑色素,抹走暗啞黃氣,膚質恢復水嫩飽滿,天然美白成份有效之餘,卻又溫和不刺激,使用期間不會令我的敏感皮膚發紅。


Caudalie 極緻完美亮白日霜 SPF20 ($310/40ml)
Vinoperfect Day Radianc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20 

蘊含 500ppm 高濃度 Viniferine,兼備保濕鎖水功能的橄欖鯊烯和透明質酸、SPF 20 防曬因子等天然成份,有效緊緻毛孔,抑制過度油脂,修飾色斑。


肉色乳霜質地幼滑,比市面上一般黏稠厚重的防曬產品更輕盈透薄,加上不含油分,毋需擔心會引起粉刺暗粒。


用後為肌膚添上一層薄薄的防曬保護,推開後輕透不泛白,不會揉出擦膠碎屑,加上肉色亦可調和勻淨膚色,更顯明澄剔透,修飾肌膚同時兼具素顏的柔膚光滑感。


Caudalie 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310/40ml)
Vinoperfect Cell Renewal Night Cream  

蘊含 500ppm 高濃度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於晚間睡眠時間溫和的去除老化角質,醒來後煥發清透亮澤,讓肌膚變得嫩滑、毛孔更細緻。


白色乳霜軟綿柔滑,質感同樣輕盈,不像平時塗晚霜般會留下厚重油膩感,也是不含油份,不怕會堵塞毛孔。


用後促進肌膚更新,勻淨打亮肌膚,從內而外透出柔亮光澤,而且除了美白功能,也有一定的保濕度,讓膚質回復細嫩柔軟,更顯亮澤飽滿。


不經不覺已經用了全套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一個多月了,精華露都被我清空了差不多有半瓶之多了!


相隔個多月,我又再來到Caudalie 門市做skin test,對比一下美白效果。



每次檢測皮膚後,測試結果及個人修護方案,將會傳送到email,方便隨時隨地跟進肌膚狀態。


這個五角形的橙色範圍越細代表皮膚狀態越好,最明顯的是黑色素及角質層問題都有所改善呢!
 

所有皮膚問題全都一覽無遺,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減少粉刺生成,極緻完美凝白晚霜可以收細毛孔。



再加上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及極緻完美亮白日霜倍大淡斑功效,淡化難纏的黑色素,卻又不會引致過敏。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比起一般美白產品,多了一份滲入肌底的保濕感,所以保濕彈性效果亦有所提升。


用了個多月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後,就如開啟自動柔膚filter,塑造出淨潔無瑕的天然亮白肌!



+產品由Caudalie所提供+

Caudali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