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週末中環SOHO Brunch ☀ DOSE

by - 下午3:18

週末睡到自然醒,既然早餐省掉了,就來中環SOHO區的DOSE吃一頓懶洋洋的Brunch。


小店面積不大,座位不多,不過氣氛閒適自在,讓人放鬆下來享受美食。



Brunch 選擇只有好幾款,不過這天竟然hea 到三時才吃Brunch,實在很肚餓,所以就點多幾款。






Roast Chicken Pita Bread $78

中空的Pita Bread口感軟中帶有嚼勁,不過稍嫌烘得未夠火候,只是微溫不太夠熱。



將燒雞肉和新鮮蔬菜滿滿包進口袋中,清爽的輕食之選,Pita Bread 吃起上來比三文治還要方便,因為餡料都放在袋子中,不會那樣容易掉出來。


Egg Benedict $108

平時的Egg Benedict多數是配英式Muffin,但這裡就將鬆餅換成薯餅,水波蛋賣相脹卜卜,可以選配風乾火腿、煙三文魚或菠菜,這次我就選配了Parma Ham。



班尼迪水波蛋煮得外熟內生,吹彈可破,一切開緩緩流出的蛋黃與滑順的荷蘭醬融為一體。


薯餅外層炸得金黃酥脆,內裡薯蓉入口軟綿,雖然是炸物,但入口亦不會過於油膩。


Mushroom Risotto $128

全素食款式就連素食者也可享用,醬汁煮得較為稠身,天然菌香四溢。


risotto 煮至軟硬適中,入口奶滑煙韌,很creamy的。


Pancake $78

扁平狀的美式Pancake口感鬆軟得來帶有彈性,不過蛋香味就未算太突出。



趁熱淋上楓糖漿和塗上融化中的牛油,滿口都是甜蜜幸褔的香氣。




Hot Chocolate $38

餐廳以中式茶杯盛載熱飲,中西合璧有創意,熱朱古力的可可味道極之濃郁,微苦夠香醇。


DOSE
中環卑利街28號地舖
https://www.facebook.com/DOSEPeelStreet/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