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雙煞龍鳳松茸雙煎餃☯ 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

by - 下午3:23

前幾日放工後要到灣仔上堂,途經新開張的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所以就在這裡來個quick dinner。


以餃子店來說,裝修比較新潮不老氣,不過店面不大,人多時會比較擠擁。


餐牌亦有多款餃子可供選擇,全部自家製作。









醃菜

每枱放有一大樽醃菜,免費任食,不另收費。



白蘿蔔醃製得夠入味,清脆酸甜,可以當作開胃的前菜。



野味酸辣雲耳 $25

在潮濕的天氣裡吃酸味的東西特別醒胃,而且雲耳含豐富膳食纖維,對人體消化系統有良好的清潤作用。



雲耳口感爽脆,加入花椒辣油增添其麻辣香,對我這種吃不了辣的人來說,辣度可以接受。



狀元九鼎湯 $20

加入九種食材,包括粉葛、紅蘿蔔、赤小豆、扁豆、陳皮、蜜棗、鮮排骨、鯪魚、鰂魚,以秘製古方餚製而成。



湯頭清澈鮮甜,喝得出沒加味精,少鹽少油,不會過鹹,只是稍嫌魚味偏淡未夠濃郁。



龍鳳松茸雙煎餃 $85

中國餃子的歷史淵源流長,可說是中式傳統美食的代表,近年花樣越出越多,吃厭了傳統款,也可試試這款創新的松茸雙煎餃。



餃子皮滑煙韌,煎得金黃,摺紋十分工整,摺位亦不會過厚。




有四粒是加了黑松露的肉餡,內餡扎實不鬆散,菌香滿溢,散發黑松露的濃濃菇菌味。



相比之下,另外四粒白松露餃就略為失色了,可能因為本身白松露的味道較為內斂,所以天然菇菌味被豬肉肉味蓋過了。


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
灣仔莊士敦道44號地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