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甜兩吃空氣感梳乎厘班戟♥ The Pantry

by - 下午2:16

星期六在圓方看完電影後,見到旁邊的餐廳The Pantry竟然有供應近來掀起熱潮的梳乎厘班戟,我作為甜品控,當然不假思索就決定在這裡醫肚 ^o^


餐廳佔地廣闊,有大玻璃的開放式設計環境開揚不侷促,很適合朋友gathering又或是一家大細來用餐。


餐牌款式繁多,提供多款主菜、意粉、沙律、小食、薄餅及甜品等。



而且這裡可以用平板下單,清晰易用,令服務更有效率。



下單菜式全都一目了然,亦可減低漏單的可能性。



The All Day $155

放假總愛睡到自然醒,所以想吃早餐確實有點難度,All Day Breakfast就可讓我這些遲起床的大懶蟲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這份全日早餐包括Ricotta班戟、炒滑蛋、英式香腸、煙肉及炒蘑菇,材料確實非常豐富!


平時的All Day Breakfast多是配以熱香餅/窩夫/多士等等,這裡就由近日人氣急升的梳乎厘班戟取代其位置,彷彿在口中融化般的輕柔纖細口感,配上香甜的楓糖漿,即使這個全日早餐又鹹又甜,卻又完全沒有違和感。



炒蛋炒得夠滑溜,不會過老過乾,一入口蛋香即從唇齒間溢出。


All Day Breakfast必備的香腸、煙肉份量不少,相當飽肚,而炒蘑菇不會炒得水汪汪,散發蕈菇類特有的天然木質香。




Sunny Side Up $168

這款pizza 配料有蕃茄、煙肉、牛油果,當然少不了呼應其名的蛋黃朝上、只煎一面的荷包蛋,有如早餐的食材配搭,就像是延續All Day Breakfast 的pizza 版。



pizza餅底不像美式般厚實,薄身酥脆,將麵皮的自然麵粉香和烘烤的焦香完美結合。



而且這款沒太多芝士,反而配上清新的牛油果和柔嫩的荷包蛋,相對沒那麼膩口。



The Pantry's Pancakes $125

因為梳乎厘班戟是即點即製,所以下單後大約需要等15分鐘左右。梳乎厘班戟煎得兩面金黃,賣相精緻誘人,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流享受。



一上枱仍是震騰騰的,當然要立即相機食先,這裡的梳乎厘班戟外層造得挺身,所以不算很快變形。


內裡滿是空氣感的厚身鬆軟而帶濕潤,入口即化,沾上楓糖漿和緩緩融化中的牛油,更能突出梳乎厘班戟的濃厚蛋香,交織出甜而不膩的淡雅風味,帶來幸福甜蜜的治癒感。



The Pantry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 2樓2133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thepantryhk/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