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東京の旅戰利品★藥妝篇

by - 晚上7:37

拖了很久的東京敗物文...
只因太多文債未清,
不過想起下個月我又飛去日本了,
突然想起出發前也理應
回顧一下有甚麼需要回購呢



是次戰利品的全家福:



上回已分享過飾物篇: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74713

今篇主要是關於藥妝,
以下價錢只是我依稀記得的約數,
未必100% 準確,
而且每家藥房的價位和贈品也有點不一樣,
就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上排左:休足時間 ¥398
每晚回酒店後必定會敷的遊日恩物!

上排右: Kanebo freeplus 保濕噴霧¥850
附送數包freeplus化妝水和乳液sample,
不過質感太潤,不太喜歡,
而保濕噴霧我到現在還未試。



下排左一:Shiseido 睫毛夾膠條refill ¥60
¥60一包有兩條,買了三包,
試過換上Shiseido或Shu uemura的睫毛夾都沒大問題,
這價錢也真是非常抵買!

下排左二: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2,900
本身一直有用開Sofina base,
日圓匯價下跌後會比香港專櫃便宜少許。

下排左三:Shiseido Maquillage 睫毛夾 ¥900
比平時常見的Shiseido 213睫毛夾較貴,
仍未試,不知有甚麼分別,
純粹是因為覺得這個黑銅顏色比銀色好看而買下。

下排右二:LuLuLun mask ¥420/ 7枚
包裝很美,深藍色是主打保濕的,
可是我覺得這根本是雷品....
紙質很薄很易爛,
剪裁不貼面,
保濕度不夠,敷完和沒敷好像沒甚麼分別,
真心覺得《我的美麗日記》比這包好用得多

下排右一:Visee 眼影盤 ¥1,100
第一次購入Visee的眼影,
竟是意料之外的好用

單是包裝已經漂亮得無話可說,
粉質易上色而不飛粉,
如果有人想看試色圖,
值得我可以開一篇試色文詳細寫寫吧...




而這季FW13 的Visee 轉了新包裝,
黑色蕾絲包裝更華麗,
未知質素如何,
但已鎖定為下個月旅遊的必敗之物!



Kanebo Suisai 
卸妝油¥1,600
1 set 化妝水+ 乳液¥3,300
保濕精華素¥2,600

以上全部未開,
但試上手時感覺良好,
一口氣掃走整條line了



Kanebo Coffret d'or 胭脂 ¥2,400
逛日本藥房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任試,
一次過試了Visee、Sofina、Shiseido、Kanebo的胭脂,
總結粉質是以這盒Coffret d'or 完勝,
試完後完全被燒了,
我和媽媽各自買了一盒,
價錢也會比香港專櫃便宜少許的。



左一:資生堂THERAPINO潤唇膏¥370
包裝控的我覺得很美就買下了,
這幾天才開始用,滋潤而不黏膩。

左二:Kanebo Allie 防曬¥1,890
個人覺得Kanebo 防曬很好用,
質感比Sofina、Shiseido 更適合我,
這支是增量裝,
90ml 裝比平時的60ml 裝多了1.5倍,
但價錢不變,
叫我怎能忍手不敗?!

右二:Waterfront 縮骨傘¥525

右一:Shiseido 洗甲水¥370
以前也有分享過有多好用了~



正中:小林製藥口內炎貼 ¥600
對於經常生痱滋的我,
這簡直是十級推介,
尤其是當口內的痱滋是白色腫起一大粒那種,
試過貼完一晚會看到有一些白色分泌物黏在貼片上,
肯定不是口水,
之後很快就痊癒了,也太神奇了吧!

之後我再回購三盒了,
下次去也是必買的!



Beautylabo 染髮劑  ¥698

很久以前也已經用過Beautylabo 搖搖杯泡泡染髮:

今次又轉了新包裝呢!



企鵝仔止癢液 ¥488/60ml
類似無比滴,
薄荷度沒那麼「辣」。

資生堂溫水可卸化妝下地FWB ¥950
標榜世界第一新發溫水可卸的make up base,
又是貪得意而買,
仍未開封,不知是否如此神奇 



¥1,000 / 3對絲襪
旺中價位,
而且圖案很可愛




最後是一堆手信...



終於很冗長地寫完這篇藥妝文~

下個月會再分享十月遊日的敗物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